2005-01-01 00:16:51懶人們

近況......

近況......



p.s此篇為聖誕節當天所寫(笑)


最近...
老是覺得心情很糟糕...(嘆)
大概是更年期快到了吧!!(炸)

學校的同學一個比一個還要肚爛
考試快到了還是提不起勁來讀書
動不動就覺得身體哪裡痛哪裡痛的

唉...今天就是聖誕節了啊!!!(←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聖誕節...是小孩子最喜歡的節日!!!
所以我最喜歡聖誕節!!!^0^/

聖誕節快樂聖誕節快樂聖誕節快樂~~~~XDDDDDDDDD

學校下課時還放聖誕歌咧!!!!
只是今年沒時間佈置聖誕樹
so較沒氣氛...= =



因為狂萌布布的關係
敗了一大堆東西!!!(爆)

雖然荷包空空還是很滿足
生活空虛的我果然只能靠萌的東西來補充"精氣"(!?)了...

只有想到萌的東西時才會讓我感到真正的快樂
完全沒有一絲負面的情緒喔!!

如果能只活在"萌"的世界就好了......(嘆)


就某個意義來說
同人女算是挺悲哀的

每次想著想著又不禁陷進低潮了...


對了
剛剛跟著住在隔壁的親戚出去吃聖誕大餐

一進餐廳
頓時『驚!!』了一下

CO...CO...COSPLAY!?!?!?(倒退三步)

餐廳裡的服務生們打扮成吸血鬼、南瓜、海盜、貓女、天使......等模樣
這...到底是聖誕節還是萬聖節啊!?(笑)
總之,很有趣!!!


(正當我去拿湯匙時,看到了"海盜"跟"銀蝠"合照,矮"海盜"一個頭的"銀蝠"靠向他,偏著頭,比出"V"的手勢......超‧可‧愛~~~~~>"

班上的一位從台北轉來的男同學個人覺得長得非常可愛(←雖然有點怪)
今天發下小考考卷時
看到他用著彷彿小狗般濕潤的大眼(!?)一直看著我
我本疑惑,後來才會過意:『原來是不希望我發考卷啊!!!(笑)』
真的......太可愛了~~~~~~~~~~~~~(爆走中)




by瘋了的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