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12:39維克多

應該

*首先*

放鬆了大半個暑假
功課沒複習 想看的書也擱著
吉他練了又放 球更是還沒打到
實在是非常頹廢
(好像每個假日都是如 此)

原先想打個工的
大家都說回來打不到工 我嗤之以鼻
找了其實不算少的工
不是太遠就是大家都要長期的,
後來展轉聽說其實只要’假裝長期”就可以,
只是聽到時為時已晚...
(後來聽說一大堆想留在淡水打工的人 好像也沒贏我 因為工作主要還是在台北市),
紛紛說回來無聊 我原先也是這麼想,
但後來想想 在台北也無聊 除非找到工作
回來也不用再多花錢
真不知道沒打工的人 留在那裡有多有聊!

最近在整理以前的東西
想把高中零美好的書籍 綑綁丟棄
赫見以前的心橋
我的媽呀 不翻還好, 翻了真是... 羞死我了
我幹麻要這樣寫阿! 而且有幾篇被吳振益勸別抱怨
我真是太愛抱怨了, 但我真的不吐不快阿, 因為要說也沒得說呀
高一 畢竟才從國三升上去 還是個小孩
但我幹麻如此掏心掏肺的對阿雪講那些事啊 夠蠢

沒想到讓我好段時間回憶起高一

那時候 根本沒有 slut團這回事
我的朋友群都是些很奇特(其實是我比較奇特)
我覺得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的那一類型
可是我們卻成為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好!!)
那時正是我看棒球的巔峰期 每天都跟小諭討論棒球
跟小乖 昀潾 裕智 一塊兒修日文
不知道哪些事件變得跟宗翰很好 還有建豪 俊賢他們 還有公子哥黃晉寬
還有讓我考到史上最好 而且還是三角函數的凱傑 還有陳愷這個Bitch
好啦還有維 永軒 盧睿泉 這類人也是好友 真是好友多多
班導雖是數學老師 卻是我遇過最好的
:[這是男校耶 真是好玩]
真的是這時期讓我感覺到 男生都是些什麼回事
(沒想到二年級淪陷於slut團...唉~)

*再來*

又翻到那本簡章

如果我那時考更好一點 ,我是不是就可以高攀”虛榮”學校?
其實我那時考得不算超差(該死的歷史!) 只是很多重考高手雲集
如果我是在別類組 進的可就不是淡江

我怎麼還有這款念頭呢 是還在作夢嗎?
也是很喜歡這個學校 很喜歡的科系
雖然我也真的該知足 依我的程度 差不多就如此
那我還在想什麼? 要求什麼?
反正就覺得有點點的遺憾 畢竟機會很好 卻沒握住
只要想到胡玉雪當時對我說的 我就覺得更不甘心

更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正在捆綁那些我恨死了的書時
胃卻一直絞著
:真的要把他從我書架上移走了嗎? 不移走 放這幹麻? 又不看..
心中總有一點 後悔 遺憾 感慨 感觸(?哈)

[如果我一年級很努力 我的世界會變怎樣?]

記得我曾經因為學校賤 不讓我們訂外食
我罵到最後居然嚷出一句: 真後悔進屏中 (這時謝馬上兔我一句 屏中也後悔收了你)
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可笑 很蠢 怎麼會講出這種話來?? 真的是見笑!


[如果 如我所願高攀到學校 我的世界又是怎樣?]
其實就是很痛恨懶散 該死 然後事後後悔

前提是 我很愛現在的校 系


*附錄*

最近收穫最大的還是電影
連續看了好幾好幾部
每天都在下載

把所有的泰國恐怖片幾乎看完了
俄文沒唸 泰文倒聽了不少
泰國片真不是蓋的 好看! 質感 演技也都沒話說

在此推薦一部泰國影展片
”大狗民”
旨在描述一些從鄉下到大都市曼谷打拚的年輕人
劇情安排 取景都很棒 還用了一些特效
取景好像都經過安排 每個鏡頭顏色都很鮮豔 復古 好喜歡
我也很喜歡男主角的造型 衣服
主題曲還不錯聽 老歌新唱 在泰國還爆紅

在一部難得有質感的Hollywood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劇情發展令人噴飯!
最愛裡面的老爺箱型車 好看

趕緊去下載吧
文章 2007-12-13 22:17:22

小太陽的願望我們英文課看過

老師也說是他媽的好片(實際上是不是真的用這種口吻說話我已經忘了)

當然

還寫了英文心得報告

除了報告

都很美好

jim90080 2007-08-22 00:06:46

好一篇有質感的咒怨文喔
看來你的怨念真得是非常的深
Я огорченн для статьи в моем блоге.
Я не делал потеху вас а как раз думал что-то о старшем средней школе.
Окончательно, я должен.
Я не намеревался оно.

恨情歌 2007-08-20 00:43:59

每個人翻心橋,都會獨自在那邊害羞. 還有你應該為妳以前偷翻別人心橋汗顏吧! 每次想到吳振益誤以為我滿懂音樂得我就覺得好蠢.

你不說我還都忘了我高一有修日文,大一也修了一年,程度完全沒有進步. 日文課我只記得很吵的切切跟下象棋的鼻屎.

小太陽的願望超好看. 那個謝是我嗎? 好像不記得又講過這麼賤的話.

感覺我高一好像跟誰都不熟ㄟ! 好像只有跟陳品源陳建祐比較熟而已.
其他人好像都是半熟不熟的

版主回應
我哪有翻別人心橋阿! 不過就是某人的 少拿這個來做文章了
沒錯!那就是妳!!! 我可記的一清二楚,賤倒是還好


很蠢的那種感覺我懂 我有一堆!!!!
2007-08-21 23: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