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8:35:06維克多

笨蛋x2

那天
發現一個過去完全沒發現的秘辛!!!!!


話說那天下午
wei剛從氣質優雅的靜妤老師(不是壯碩的婉妤喔!)手上拿到
他交給她的作品集
嚇死人的洋洋灑灑的厚到可成冊的作品
我接手過來瀏覽一番
發現有一些東西以前根本完全沒看過
就這麼陶醉的在軍訓課看了起來

忽然
看到一篇聳動的題目:笨蛋X2
好奇的瀏覽一番
赫然發現這竟是他告白失敗的....
我懷疑的看了WEI一眼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好想問喔!!!
可是...很歹勢耶!

想起之前曾在某篇談論素月上課同學虧鄭豬的事
wei曾在裡面略提
當時我還不以為然
不曉得他寫的是什麼意思
原來...

我故意問wei這裡面的文章都是真的嗎
他說是ㄚ!
:那...這篇也是嗎?
:嗯!!

尷尬笑笑
我之後還問他和她後續怎麼樣.....

還想笑wei
其實我才可笑
我應該佩服他的
至少勇氣可佳!!

喜歡一個人
這麼容易就可以說出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