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20:48維克多

昰福還是禍?

最近忽然收到一件從台北寄來的衣服
讓習慣在網拍購物的我十分驚訝
咦...我明明沒訂東西阿


當郵差叫我簽收
而我默默簽收的同時
我還有點雀躍
心想不曉得是誰寄的什麼東西





打開一看
居然是件a&F衣服
在看一下寄信人
好像有點面熟
ㄚ..是上次我買東西的那個人
可是我只買一件699毛衣
怎麼可能送我一件899的t-shirtㄋ??
我更加確定的假設
寄錯了

原先我還想直接"暗抗"
但那件衣服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加上我媽提醒我說不一定那個人一發現寄錯以後
就要叫你再幫他寄
接下來又可能會牽扯到一大堆囉哩八唆的事
諸如她叫我匯錢給他...等問題

內心不禁感嘆自己的頭腦怎ㄇ會如此簡單
收到寄錯的東西好像不是一件値得高興的事

我決定打電話通知他
先打了上面的手機
結果是她爸接的
叫我打回她家
接下來他媽說他只負責寄
叫我打給他本人
我打了一整天的手機都沒人接
一方面我也想叫他幫我從美國代購一些衣服
我默默等他的電話

晚上10點半左右
他終於打來了
跟我check完之後
他真的寄錯了
而且真的教我幫他寄
我只好答應他
但很賤的是
我還順便跟他交換了條件
原先他跟我說他已經沒再幫人代購了
聽完我的要求之後他馬上一口答應
並且還說如果有優惠要先跟我說
一直說我人好好
我也回他說你人也很好


什麼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