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7:05:47Joanna

【情定花東戀戀山海情三】

第三天

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

起個清早、用了早餐
準備來趟知性之旅
當然先在我們入住的天祥晶華酒店門口拍上一張照片留念
接下來.....



第一站:--天祥--祥德寺、普渡橋

我幫baby拍的
他說他很帥....

有一點啦 ^.^
第二站:九曲洞步道之旅

開始欣賞鬼斧神工

和體會先人開鑿道路的艱辛

小祿的大團我們三、四百人合影

第三站:燕子口

背後這景觀是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必拍之景

不如人後的我們也趕拍上一張

好讚!

第四站:長春祠

這是緬懷中橫公路開路英雄的地方

只有在遠遠的地方拍上一張

因為目前正在維修中

最後一站:七星潭

來到這裡有感動萬千

我就喜歡這樣坐著、聽著海浪拍起的浪聲

似乎在訴說著海的憂鬱

及我的不愉快




在七星潭的半小時時間裡

我把所有不愉快通通丟進大海

和我的大寶貝又開心的拍起照來


大寶貝很寶的在玩衝浪

呼~~

你應該脫掉上衣、褲子、鞋子到海裡去才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