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08:06橘子 * Mika

受難日即將來臨*

pic * 珉雨oppa感覺睡的很舒服:目

OMG!!!!!!!!!!!!!!!!!

睡到自然醒的美好生活結束

明天就要開始一連串的暑輔了:(

要持續到0822才能解脫個七天又要開學了囧

這就是高三生的生活阿(sigh)

暑輔輕鬆的是只要上到第七節就好:)

但開學後就沒這麼輕鬆了要上九節 = =

而且現在開始都要爬五樓了.

非常該死的我電梯卡還沒辦

那張醫生證明不知道還有沒有用?

我想坐電梯去合作社去圖書館去哪裡都方便啦!!!!

對了 還有0726是補考日

我的會計和數學都要補考

陳盈如 拜託你救救我了(吶喊)

真的不想要重修阿(泣)

唯一美好感到幸福的是

英會課是我的菜來上:DDD

終於擺脫黑人肌肉男了(笑)

愉悅的歡迎親愛爾立杰♥

haha 希望他是正式的外籍老師

讓學妹們看看真正帥的是這種菜:)))

Mike算什麼嘛(被Mike的愛護者踢飛)

就算不想要還是會來的明天你快來吧!

上一篇:0717態度節*

下一篇:去他的補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