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1:19:04Taiya

愛生氣

你說”我又怎麼了”
是的!我就是愛生氣!
很清楚的是:你不知道你那裏惹到我!

你說時間太晚所以不要到我家吃飯
你說沒帶禮物所以不要到我家吃飯
我問是不是你不喜歡我媽煮低飯
你說還可以啦。。。

我家的人都晚睡,時間不會太晚!
我媽說沒什麼菜,隨便吃吃而已,
有人回家一直都帶禮物的嗎?
你很懂分寸,很有禮貌,但我們也很生疏!
下回我去你家或是你姐姐家也都要帶禮了。。。
還有你吃不慣我媽媽煮的菜!
這點也是我不高興的原因之一,
我覺得你不喜歡我媽煮低菜如同你不喜我煮低一樣;
我想讓我弟看看你;
你回台北來,我想你給我爸媽看一下,
就像回家和長輩打招呼一般;

但是,這是我的家,不是你的家,
永遠都是這樣,又怎麼能奢求呢?

以前我生氣時掉頭離開時,你都會逗我的,
但是你已經好幾次沒有這麼做,反而是離開,
算了。。。
你說過女人不可以太竉,
你說你剛回來,我怎麼就變了樣。。
我不知道。

你偶爾會摸不清楚我的脾氣,尤其是在我生氣時,
這點讓我很難過!

覺得男人怎麼這麼扭扭捏捏,一點都不大方。
我總有一種感覺
也許互相認定男女朋友讓你不如以前追求時般珍惜我,
也許未來不結婚,才會讓你更加倍疼我!
不知道,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時
你的神經都非常大條,
覺得沒什麼低小事又被我化成大事斤斤計較,
我真的很生氣你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