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04:21:00Taiya

又是一個婚禮

哦!!!這個年頭真是所有朋友都要去結婚了嗎?
怎麼可以一個月參加這麼多朋友的婚禮呢?
我的休假全都在婚禮中渡過...
雖然一個月只有二天的休假...
但是愛神啊,親愛的月下老人啊,
可不可以祈求祢讓我的朋友一個月才有一個婚禮呢...
明天穿什麼好呢?
不會搶了新人風釆,
也不會讓別人覺得『喔!難怪你還沒嫁』
做人有時挺難的...
就像紅包到底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呢?
這是近30歲的煩惱啊....

我的朋友jessic和一個熱戀不到五個月的男人要結婚了...
該死的她居然在得意之餘
不經意的問我...
『xx向你表示了嗎<>』
不是所有人都有健全的心靈和充足的錢財的!
是的到目前為止
我愛他,希望可以一輩子在一起
如果可以請跳開結婚這個程序!
饒了所有不想再被炸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