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2:46排骨~ 鐵道達人~

方 塊 瘋

最近搬上吹起ㄧ股方 塊 瘋

似乎是第二波了

仍舊依發不可收拾

上ㄧ波是剛進高中

但當初還跟大家不熟

因此近日大家幾乎人手一塊

不管是會轉或不會轉

不會轉找會轉的教

會轉的開研究會交流

我主要是出F2L T型 風箏...

黃奕晨 則是教大家 熱帶魚 H 十字 由...

羅則是教大家 十字其中一款

另外 凱則是教伊個很難形容的圖形

但是也滿好用

昨天晚自習中間下課

大家再度開研究會

人聲鼎沸

我喜歡... 這種感覺

最近我更因此破費

添購新的方塊

2XXX不翼而飛 > <

有看到的應該都對2X2三連頗有興趣

其實有時連杰

但我沒$$了 = =

※ ※ ※

今天午休

文妹 奕晨被糾察登記

被教官罰要跟主教比魔術方塊

節果文妹幾乎和局

奕晨 用F2L 無人能比

總而言之

本班 數實

魔術方塊更是本般的象徵

同時也是我的專題

希望大家能再期末都能完成魔術方塊六面


我算是仳有研究

甚至是到4X4 5X5 2X2 特殊

歡迎大家來問我囉

有時教的速度太快請見諒


這是我對魔術方塊的感言

給未能完成六面的人

其實


方塊不難,難的是你的心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