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2:59:00 ....

廢言

那天,陽光好強,我騎著小50穿梭在巷弄內。

汗流浹背,襯衫緊緊貼著身體。

胖了許多的現在,已褪下內穿汗衫的習慣,可笑的以為那0.2公分的衣服會讓自己看起來胖的笨重。




孤辟的嚴重,有時,甚至會逃避特別龜毛客戶的來電。

然後回到公司,看見留言紙條上的急回電,啞然的舉手投降。




01上的每條路線,我在腦袋裡想了又想,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缺的是一台可以讓我暫離的機車。





推開安全門,在樓梯間抽煙,常常會擠進來許多的臆測,關上耳朵,點的是一根想逃離的煙,眼睛透過樓梯間的窗口,這麼遠的距離也可以遠遙那始終美麗的觀音山,開在64的路上,我老是在想,為什麼她可以安靜的躺得那麼美麗?





小布一樣那麼驕傲,一樣不太理我,當她俗仔樣的躺在地上跟小黑玩耍時,我慶幸自己仍是妒嫉的情緒,沒有失去全部的感覺,我還是個有感覺的酗酒動物。





酒一樣不停的喝,煙一樣不停的抽,一樣不停的睡到一半起身到廁所嘔吐換來剩下的好眠,一樣不停的強佔小布和最近新歡哈哈的親吻。





還在想那天的拒絕,走進最赤裸裸的慾望裡,走進不可預知的生活裡,是對還是錯?或許,不是走進,而是回到。

可悲的是,低等動物一旦嚐過雲端的滋味,就會以為自己可以飄在空中。而我,正是如此,只是讓我拒絕的是,我有愛我的人,和我僅存的不想放棄。






白天的傾盆大雨和現在的安靜無聲成了一種強烈的對比,而我的煙還是在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