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24:01☆↘黑熊大帥帥↙☆

分享一部讓我差點滴淚的電影

這部電影的片名非常的吸引我的目光

它叫『小孩不笨2』

等等文章內容是一些個人見解

各位可以先去瞧瞧預告片

瞧完了預告片

如果您真的蠢蠢欲動

可以跟我借檔案啦!

影片中其實只是藉由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

但卻擁有相似個性的兒子的故事說起

詳細內容我不多提

大家看了影片就會了解啦

甚至我更歡迎大家看換影片後我們來分享感想

看完影片後

其實我自己感同身受

甚至有種看到自己的紀錄片的感覺

只不過我有著幸福的家庭

但他們發生的故事

我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故事

我和他們只差別於我沒打老師and我沒搶iPond

剩下的叛逆時期我幾乎渡過

上課對老師不理會

總是喜歡跟朋友們成天鬼混

不過我最喜歡『小孩不笨2』的原因不在於它的開頭

則是在於結尾

雖然我沒有看過第一集

不過第二集的吸引力

早已讓我開始下載第一集來了

孩子是會改變的

真的

我也經歷過

哈~~~~

談起這個話題來真不知道該不該感到羞愧

總之

分享而已啦~

P.S.此片給父母看有用......我老媽今天既然幫我刷了制服,真是......有點高興又不開心
      平常時都自己來的工作,突然換了人。反正,應該只允許老媽做一天的洗衣機啦!

上一篇:終於上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