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6:33:31☆↘黑熊大帥帥↙☆

最精采的一天2010-01-10

開始當說書人以前 

先當個乖小孩

謝謝阿清給了我這個機會(差一點就沒機會了)

謝謝阿清的爹和娘你們幫我出了兩餐的錢

兩餐算一算金額嚇死人呀(應該接近1000)

謝謝今天的工作夥伴們

大家辛苦啦

謝謝今天來光臨的所有顧客

謝謝........再謝就謝不完啦

謝天最快 

說書人吳小熊說:「故事從這開始」

早上八點和阿清共同搭2x5公車到了捷運西門站

早就等這天很久啦

不過真的只能說是差一點就沒這個機會啦

話說阿清不准我在段考前一個禮拜去參加這次的打工

巧,我們段考在下下禮拜

早上去那

(這張照片是集合時的照片)

就先被當成非常實用的助手來使用 

長那麼壯做什麼用的

搬東西呀~

這時刻是今天最重要的時刻

因為所有的前置動作都是一天營業最重要的事情 

搬完了東西

沒想到更令我覺得新奇的東西出現啦

它就是.......花月嵐專用加油棒

不過.....

我們要幫忙吹

 

↑此時的我已經換上工作福在吹加油棒了,不難吹但是會斷氣.....(加油棒我有存留一份,想要看的回覆回覆唷~)

接著接著

就要開始訓練囉

我們遵循著原本分配好的工作

有的人發ad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的ad)

有的人當服務生

有的人當主持人(因為我們有活動)

有的人當關主

我分配到的工作是關主

我們高一團和一些成年團所組成的(高一團有四人,一公一男兩女)

我們因為要當黑心的壞人

所以我們必須先提前訓練過

方便到時候遇到高手不會輸的太慘(應該說要讓他們贏或輸,決定於我們關主)

跟大家粗略說明活動一下

總之就是四個關卡

然後挑戰關主


(這台就是跳繩機,超棒的玩具,一樣是前所未見)

四關Allpass就可以得到『免費拉麵兌換券』

第五關的時候只要再唱一首有『黑』的字的歌曲即可參加抽獎

成功者很多,失敗者相較之下就少了點(因為老闆說今天要大放送)

我們關主的造型十分有趣

傳說中的『貓王頭』

我一開始就分配到籤王,真是Lucky

(拍呀拍呀,貓王頭造型前所未見)

 

(Hey~Yo再一張)

客人們十分的好玩

因為年齡層實在是差很大

最小的還要媽媽抱著參賽(我說馬麻呀,您這樣做我也不忍心讓您輸囉,所以拉麵送出去了)

最大的還帶著孫子來參賽(阿公呀,年輕人精力充沛讓他們來跟我們玩就好啦,不過您老人家真是人不可貌相,害我放水放太多又把拉麵送出去啦)

工作的時候很有趣


(兩位高一朋友在幫阿清整理頭毛,阿清的貓王頭似乎不太完美)

因為我們不但要裝爛還要選美

每當挑戰者們要選關主時

我們都要廢盡九牛二虎之力

好讓顧客可以知道:「選我就是選拉麵啦」


(來夥伴,笑一個)

就這樣一直拚

整整拚了兩個多小時才有中場休息

我們的午餐


絕對會讓大家垂涎三尺

垂涎三尺Notonly指我們午餐的好吃程度

But我們有員工優惠

哈哈真好,這鐵板加哩飯還真是美味

 

(很大碗,只要160就有唷~我都快吃飽了你們覺得還不大嗎)

其美味的地方是在於他的飯和他的加哩

當飯被鐵鍋烤太久時

就會形成所謂的「飯餅」

當這個飯餅淋上特調加哩(當然要說特調啦,說一般就沒吸引力啦,不過真的很棒)

Wow~好吃程度我不說,您去嚐嚐,您的口會告訴您答案

 

(各位別太羨幕,來點模型讓大家望"嵐"止餓吧,雖然只是兒通餐,但可是大的很呢)

完成豐盛的午餐後

我們就擁有短暫的休息時間啦

我們東晃晃西晃晃

先陪另外兩位同樣是高一的工作夥伴

跑去坑死人不償命店面

零零總總都有

但價錢就是坑死人不償命

距離上班時間還有1節課的時間

我們跑去了KT動漫屋

Wow~

我的天呀我的地呀.......

好多家教

好多涼宮

好多航海

.......又是一家坑死人不償命的店家

乖,大家乖

4:00上班囉

又戴上了工作頭

這次換了個造型

是個可愛的藍波頭

 

(超好玩的這顆)

裡面不知道可不可以塞糖果跟牙刷

雖然跟早上作了一樣的事情

但是下午更是累人

我們早上就早已體力透支啦(因為沒有睡午覺)

不過下午的客人實在是令我覺得有趣

因為...除了有高手出現以外

(高手真的很厲害,跳繩機可以玩到7x下,我最高紀錄才5x而已)


有時候還會隱隱約約出現早上出現過的客人

這些早上出現的客人

有些是來復仇的(加油,雖然您下午還是輸啦.....)

有些是來吃拉麵的(早上拿走了拉麵下午還想來,門都沒有!電爆你= =|||)


我們就一直撐撐到了六點

大家今天辛苦啦

我看到主持人講話依然嘹喨

真不愧是專業訓練過的

真是"俗"又台啦

最後要離開花月嵐

我又拍了一次花月嵐的扛棒

黑暗中的扛棒更顯眼

打上了燈光在西門町上發亮

 

(早上時候的扛棒)

 

(晚上時候的扛棒)

再見了花月嵐

下次來的時候就是我拿著員工禮券吃麵的時候了

我離開以前

還領條頭巾

這條勇士的黑頭巾

今天挑戰者們都有送一條

我也帶一條回來去作紀念~拉拉

 

(Oh~YA酷幣了)

晚餐要吃什麼呢?

工作完了肚子也咕嚕咕嚕啦

原本阿清的爹要待我們去吃一家很高級的法國料理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跟阿清就和他的爹娘們分頭走了

好像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啦

請看以下附加對話

黑熊:「阿清我們等等要吃什麼」

阿清:「不知道耶,剛搬完東西先回來去找我爸拿薪水」

黑熊:「喔喔喔」

此時前面走來了一團人

他們的臉孔好熟悉

黑熊:「吳劭堂!!

!!!!

Oh~真是太神奇了Jack

他們剛考完英檢就跑來西門町放鬆

辛苦啦各位

黑熊:「你們怎麼會跑來這」

@#$*對話內容不重要

某甲說:「把拔你都只跟阿堂問好,我你女兒耶」

某乙說:「我你阿禡耶」

黑熊:「曾香瑾妳好」

哈哈

就是故意跳過你們兩個

好啦乖

沒辦法啦

阿堂堂太顯眼了

遠遠的就是綠綠的一隻冠羽畫眉

好,這段附錄話題結束

今天晚上的晚餐你在哪?

答案在.....

『女僕咖啡廳』

Wow~女僕

MyLove

一入門就有人說:「歡迎回來,主人」

麥這樣啦,我的臉都已經漲紅了

當我們跟著可愛的女僕到了用餐座位時

她們用著卡挖咿的聲音跟我們說話

(今晚我不要回家啦~)


(裡面長這樣,照片最右方有一位女僕喔~)

打開Menu後才嚇到

好貴呀我的天........


但荷包始終沒有動用到

這一切都要感謝阿清的爸

(天呀,今天欠人家欠多啦~)

那邊的Menu上面

主菜的部分名稱都很正常

烤番茄豬排飯(阿清點這個)

有焗烤奶油海鮮飯(我點這個)

但當我看到飲料的部分時

天呀

地獄少女

女僕特調(還可以指定女僕耶~)

很多啦,名稱太奇怪了我不太記得

不過乍看之下應該都是動漫的名字

我點了杯地獄少女

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傳說中的地獄少女)

只知道女僕在介紹的時後好可愛

阿清點的那杯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只記得......

他的飲料有漸層

從最上面的翠綠到最下面的寶藍


這兒的沙拉吧十分簡易

其他小餐點也十分儉樸


但他的服務生跟裝潢早已滿足我的希望

當然啦

光臨廁所是一定要的

廁所感覺上就沒有特別的變化

只有一張......女僕告示


吃完了主菜

就學阿清去拿本漫畫坐下來繼續品嘗副菜

一直到九點才決定要離去

離去前夕

我又拿起了Camera拍呀拍


原本想要跟女僕合照

不過要收費= =

(笨熊我初次來到,不知道有此項規則)

就默默離去了.......(改天等我錢夠了乾脆買一件女僕裝自己穿)←這段話不要理他,耍瓜才當真,頂多買一件給富善穿,老婆妳穿女僕裝應該很好看

回程之前

聰明的阿清帶著我走到了西門捷運站的上一站

雖然腳很酸

不過有位置作的感覺真好

回程時

阿清拿著英文課本一直點頭

剛開始我都不承認空中美語寫的很棒

但最後我也點頭承認

「下一站,光華國小」餘音繞樑的聲音嚇醒了我

拍拍屁股

起身下車去囉

就這樣結束今天

2010-01-09是我初次打工的日子

也是我覺得2010年最好玩的一天

因為2010年只開始了九天

TheEnd


結語:這篇文還是有史以來打最長的一篇,影印出來都可以印五面的A4~

女兒 2010-01-11 22:47:01

臭把拔=3=
太可惡了啦
都遺忘我:((
so sad~
把拔別再亂看美女了
你有瑪麻就夠了啊
我們家馬麻也不差嘛XD
大正妹欸哈哈哈
快點教她穿女僕裝
女兒我也想看XD

版主回應
我沒有遺忘啦~
老實說
我都忘了敬老尊賢了(Because我忘了說阿禡好)
我沒有亂看美女
是她們自己要給我看= 3 =
我家老婆喔....
算了吧
大正咩勒....
是因為北極的熊快絕種了
勉強找一隻來繼續生產以防絕種的= =
女僕裝把拔我還要特別幫"她"精挑係選呢~
妳知道的
妳馬麻的身材
妳不是今天才了解

看完此回應
麻煩封口
老婆如果妳看到

一切都是幻覺....
2010-01-19 22:22:44
40321 2010-01-10 19:33:43

經驗又多了一條...(>[--]<)q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這就是人生呀
好比一本六法全書
一條一條的增加下去
只能增條文
不能修改之前的條文
哀唷~
我這麼一說
都想要再來去增文啦~
那就....
來去吧= ˇ =
2010-01-19 22:15:36
2010-01-10 17:14:45

怎麼沒找我XDD


看起來好好玩~~

版主回應
哈哈,我不知道耶
要問阿清~~
可能是因為......
鈞翰坦克太可怕了
怕到時候挑戰者都被嚇走了吧=ˇ=
(以上言論即代表本人立場)
請勿獵殺國寶黑熊
你這隻.......笨熊
2010-01-19 22: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