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0:18:25☆↘黑熊大帥帥↙☆

9826外傳-第八章

第八章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毛!明天就是隔宿露營了耶~」Sky Lee問

 

「是呀!怎麼了嗎?」毛曰

 

「我怕我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耶!第一次跟同學睡在一起的感覺˙˙˙˙˙˙一定很棒!」Sky Lee曰

 

「是沒錯啦!」毛曰

 

「還可以跟同學一起洗澡!這更棒!」魔鬼曰

【路人丁】:這個男的怎麼色成這樣呀?這成何體統?

【路人戊】:哀~又不是今天才知道他!人稱色界的魔鬼!果真是名符其實呀!

【導演怒】:搞什麼東西呀!又是這些煩死人的路人!來人呀!狗頭斬伺候!

【來人】:Yes  sir

 

隔宿第一天˙˙˙˙˙˙

 

現在是7:00整

 

操場上擠滿了一大堆的人

 

雞哩瓜拉的聲音更是讓李組長快氣昏了頭

 

「奇怪!怎麼沒看到邱兔兔?」糖果問

 

「我哪知道阿?」詹羽熊曰

 

「人家說喔!通常住最近的,都會最晚到!」章魚曰

 

此時有一隻兔子

 

氣喘如牛般地插進隊伍內

 

「誰˙˙˙˙˙˙?誰說我壞話?」邱兔兔曰

 

「安靜!」小育育

 

「接下來我要做些旅前安全宣導!#@*%&*˙˙˙˙˙˙」小育育自言自語地唸了將近十分鐘!

 

「1到16班,向後轉!起步走!」小育育曰

 

「17到32班,向後轉!起步走!」小育育曰

 

「歐YA!太棒了!終於讓我等到隔宿了!老頭,你怎麼看起來不怎麼開心呀?」A夢開心地問

【解說】:老頭就是指賴蝦蟆聖人!在9826幾乎都是這樣稱呼

 

「哀~去了五次了!妳說呢?」賴蝦蟆聖人搖搖頭曰

【公告】:以上為編劇自己想的!是否為事實,請打賴蝦蟆聖人的電話內洽!

 

「不會呀!每次都跟不一樣的學生,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呀!」A夢曰

 

「好啦!不要再問了!再不上車,後面就要開罵了~」賴蝦蟆聖人曰

 

「搞什麼東西呀!上個遊覽車也會塞車喔?」余屁吼

 

「黑咩黑咩!現在又不是顛峰時間!」哈比諸曰

 

一路上

 

我們有說有笑

 

有聊有吃

【路人己】:好熟悉的用法,通常旅行日記不知道要怎麼寫的人都會這樣說耶!

【路人庚】:黑呀!看來這個編劇是想不到要怎麼介紹路上的經過了

【編劇】:黑啦黑啦!忘了又怎樣!咬我呀咬我呀!不是你們編劇的吵什麼吵呀!阿不然我改咩!

 

一路 上

「又!」一路曰

【觀眾】:導演!冷了啦!

【解說】:一路,花田少年史主角!擁有看見不同世界的能力!

 

到了目的了

 

我們˙˙˙˙˙˙

 

先去坐在很像表演舞台的大廣場

 

令人有一種在看棒球賽的感覺

 

在那裡聽了很多很多的廢話

 

唉唷~不是啦!

 

是很多可愛小教官的叮嚀!

 

在那裡說明帳篷要怎麼搭˙˙˙之類的

 

聽呀聽!

 

就是該自己動手的時候囉!

 

「ㄟ!黑熊,聽說等等還要玩什麼闖關活動耶~」G5曰

 

「黑啦黑啦!先來幫忙啦!這個很像釘子的東西要釘在那呀?還有這個很像八卦陣的布!要怎麼放?」黑熊曰

 

「厚!剛剛在說你是沒聽唷!就是˙˙˙˙˙˙」喇不辣宇曰

 

 終於826全體同仁的帳棚都搭好了

 

接下來就要卸下行李

 

準備去參加闖關活動了

 

「來來來!我們現在要對上的班級是825!這個遊戲叫做海綿上的沙丁魚」阿雅曰

【說明】:阿雅→隔宿露營我們826的領隊!

 

「關卡規則很簡單!等等你們就拿這幾塊海綿墊,隨著小關卡的過關關數越多!海綿墊會更少,不過人還是一樣保持不變!這就要看你們自己想辦法團結合作讓自己的隊友可以在海綿墊減少的狀況下繼續站在上面!」阿雅曰

 

「哇!完蛋了!」傻小曰

 

「為什麼呀?」阿國問

 

「黑阿!什麼事情完蛋了?」大胖曰

 

「我們班有你們兩個在加一個王胖,826三大胖都聚集了!這樣就算墊子再多!我看也很難大家共同立足於海綿墊吧!」傻小嘆氣

【說明】:王胖→王承于

 

「各就各位!8個人請站好!8個墊子請準備!預備!Start!」阿雅曰

 

 隨著時間的過去

 

墊子變成了7個、6個、5個、4個、3個

 

到了三個的時候

 

也就是最後一關

 

什麼奇怪的姿勢都跑出來了

 

青蛙交配法也跑出來了

【↑↑就是指人疊人的意思】

 

鬧的全場哈哈大笑

 

接下來我們玩了很多很有趣的遊戲

【公告】:因為編劇最近罹患了片段性失意症!所以只記得片段的遊戲!至於那個童軍繩遊戲、手牽手出力的遊戲˙˙˙˙˙˙等!就不多作介紹囉!

 

終於!到了傍晚了~

 

此時可愛的小教官又登場囉!

 

「各位聽著!今晚你們將透過團結,自己料理自己的晚餐!我們沒有人員會幫你們看有沒有熟、菜有沒有洗乾淨、調味料加的夠不夠多,完全都要靠你們自己平常時的烹飪經驗!」可愛的小教官曰

 

【賴蝦蟆聖人心想】:完蛋了!這群阿呆,看起來都不會煮菜,我怎麼會笨到沒有帶泡麵啦!

【賴蝦蟆聖人心理傳來了一陣聲音】:阿泡麵不是帶來了?只是看你想跟不想吃罷了!

 

大約晚上六點的時候

 

就看到一大堆匆匆忙忙的學生

 

在那邊跑來跑去

 

洗菜的洗菜

 

準備用具的準備用具

 

盛飯的盛飯

 

聊天的聊天

 

追逐的追逐

 

就如同夜市般的熱鬧

 

「賴蝦蟆聖人!我們這組待會煮的菜,保證讓您對這輩子無遺憾!」余屁曰

 

「喔?怎麼說?誰這麼有本事?」賴蝦蟆聖人曰

 

「拜託!我們這組有食神!美食對他來說,如同1+1呀!」余屁曰

 

「喔好!期待你們的晚餐」賴蝦蟆聖人曰

 

【賴蝦蟆聖人心想】:我怎沒聽過9826裡有什麼食神!我只聽過胖子,沒聽過食神,難道說營養過度的人都很會料理嗎?

 

於是阿仁走向了阿國這組

【簡介】:阿國、傻小、大胖、王胖皆在同一組

 

「喔!快燒焦了!快!給我水給我水!」阿國大叫

 

「來!給你!」大胖傳了一小罐的液體給阿國

 

ㄘ~的一聲!

 

火勢更猛烈了!

 

「白痴喔!這是油啦!王胖!拿水給我!」阿國喊

 

「喔好!」王胖匆匆忙忙的去拿了水

 

ㄘ~火勢變小了!不過肉也焦了差不多了!

 

「A?王胖!你水怎麼拿那麼快?」阿國曰

 

「阿就˙˙˙˙˙˙阿就剛剛旁邊的水溝裡有一些水!我懶得跑那麼遠!所以就將就一下了˙˙˙˙˙˙」王胖無奈的回答

 

【賴蝦蟆聖人心想】:哀~看來這組是不行啦!沒想到營養過度的人,哀~

 

接著賴蝦蟆聖人走呀走

 

晃遍的每一組

 

沒有一組煮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人吃的

【路人己】:這東西當然不是煮給人吃的呀!

【路人庚】:這句話怎麼說?

【路人己】:你看看這9826,哪個是人?

【路人庚】:先生!說這句話得小心點!否則˙˙˙˙˙˙看看你背後!

【圍毆聲連連不斷】

 

終於晚餐時間過了

 

大家的帳棚也早已搭好

 

接下來就是要放好行李

 

準備要去參加營火晚會

 

「聽說有火鳥降世耶!」企鵝曰

 

「真假呀?火鳥降世那不就要唱燃燒吧!火鳥!」糖果曰

 

此時我們到了傳說的火鳥降臨台

 

又是吵吵鬧鬧的

 

簡直快把會場給吵翻了

【學生想】:還好小育育不在!不然獅吼功又要跑出來了

 

時間快轉機~內容大略介紹

【公告】:因為內容太多,記憶卡容量不夠所以無法儲存那麼多!所以只大略敘述一下事情發生經過!

 

我們唱著歌、拉著手、搖著屁股

【觀眾】:噁心耶!一大堆噁心的屁股,在那邊扭來扭去!噁耶~

 

最好笑的是˙˙˙˙˙˙

 

我們整個丹鳳的學生被分了八宗

【學生共曰】:第八宗不是老師團!誰再跟你分八宗阿?

 

一直在那邊喊:「六宗!六宗!」

 

只不過˙˙˙˙˙˙

 

六宗中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掺雜著王尾中

 

最令人感到震驚的是那如海般一片的螢光棒

 

成片的螢光棒一起舞動

 

那畫面實在是美到說不出口

 

「喔~寶貝,妳看看這片海!就像我給妳滿滿的愛!」魔鬼對著旁邊的一個女的說

 

但是當下的視線太暗了

 

所以並不確定是誰

【9826心聲】:反正魔鬼是男女老少通吃,沒差啦!

 

「喔~對呀!寶貝你說的對,你給我滿滿的愛!我˙˙˙˙˙˙接收了!」游阿鐵曰

 

此時魔鬼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舉牌抗議者】:導演!離題了!

【導演】:抱歉抱歉!

 

此時,小教官要我們把螢光棒收起來!

 

這時候一片黑!

【魔鬼曰】:我該行動了XD

 

突然半空中有一隻鳳凰飛了出來!

 

咻~飛向了地面已經擺好的營火!

 

「Wow!」全場學生一起張開嘴巴喊

 

那火鳥瞬間點燃了營火

 

象徵了新的希望

 

營火晚會

 

就此正式開始

 

就這樣我們一直High!一直High!

 

直到了解散回帳篷才停止!

 

【9826外傳節目主持人曰】:各位觀眾!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請繼續收看我們特別計畫的隔宿狗仔拍

 

【狗仔狗王】:各位您好!接下來位您透露一段精彩的偷拍!現在我們把畫面交給時空狗仔隊

 

【時空狗仔隊隊長】:各位觀眾你們好!我們是時空狗仔隊!你問我們是誰?

 

【時空狗仔隊成員01】: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時空狗仔隊成員02】:那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時空狗仔隊成員01】:為了防止世界沒有偷拍!

 

【時空狗仔隊成員02】:為了保護世界的狗仔

 

【時空狗仔隊成員01】: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時空狗仔隊成員02】: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時空狗仔隊成員01】:武葬

 

【時空狗仔隊成員02】:小刺郎

 

【武葬、小刺郎】: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A cat】:就是這樣!喵~

 

【武葬】:大家快看!那裡就是傳說中的露內褲俠!

 

【小刺郎】:攝影機!快追!

 

End~

【觀眾】:什麼跟什麼呀!好爛的結局!

 

【9826外傳作者】:各位抱歉!因為本作者不方便公佈太多資料,而且當時的照片或影片並沒有做儲存!所以才會讓各位如此失望!很抱歉真的很抱歉!下一集我會做出雙倍果!請各位繼續期待~

 

【下集預告】:什麼?運動白癡也可以打籃球?這實在是太扯了!



陳糖果 \’:) ♥ 2009-08-17 16:50:37

   真的真的又傻眼了
   你是太想念我們班了是嗎
    =\=

版主回應
呵呵~還好耶!!!
不太會想念= =
2009-08-18 13:18:25
大胖ˋ 2009-08-12 22:10:37

等等 我啥時去過隔宿露營= =?

版主回應
是喔~
我老人家記憶力不好啦~
請見諒!
2009-08-18 13: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