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05:09:57尚未設定

如果遠方有戰爭




你還是執意在此地預先掀起一場屬於我倆的戰爭
遠處砲火隆隆
愛情的盡頭伸手可及
你框住我
將末日之光隔絕在外
保持忘記
保持我們這裏仍是絕對的黑暗

選擇的是一條永不風和日麗的路
請讓狂風吹
讓大雨驟降
讓沒有選擇的毀滅選擇我們
當青鳥輕輕停靠在我赤裸裸的純真之上
請聽我說 請靠近我

如果遠方有戰爭 那也不會是在此時
然這愛還是要做的
請不要再說你救不了任何人
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在等待
等待你來

他們說 我們的做愛
是非常悲傷的
但我祇是想在最接近你的時候失去你
祇是這樣而已

無聲的落著雨的海面
滴 滴 答
我們完全被隔絕在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