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22:36:16taiwan1901

美國黑金副作用:美國太空軍二把手新冠檢測呈陽性 目前已有三名高級將領染上病毒

美國太空軍的“二把手”日本藤素、副指揮官大衛·湯普森將軍近日被檢測出感染了新冠病毒。

據美國“軍事”網站10月28日報道,美國空軍發言人斯特法內克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黑金,負責美國空軍太空行動的副指揮官大衛·湯普森28日被檢測出新冠肺炎感染陽性。

美國太空軍副指揮官大衛·湯普森將軍

斯特法內克表示,湯普森在得知他接觸過的一名家庭成員的病毒感染檢測結果呈陽性后德國必邦,於28日進行了檢測,隨后結果呈陽性。“根據既定的應對新冠疫情的政策,湯普森將軍將進行自我隔離並居家辦公。”

此前曾有媒體報道 保羅V8,湯普森將軍曾於上周在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市的軍事基地主持了4名太空軍新兵的入列儀式。

報道指出,湯普森是目前已知的第三位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國高級軍事領導人。本月早些時候,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指揮官加裡·托馬斯將軍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並出現了輕微症狀。10月6日,美國海岸警衛隊副司令查爾斯·雷上將也被檢測出感染新冠病毒犀利士,當時有至少9名軍隊高級領導開始進行自我隔離,托馬斯將軍就是其中之一。

其他被隔離的人還包括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將軍、副主席約翰·海頓將軍金尊2H2D、美國海軍作戰部長邁克·吉爾迪上將、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上將、空軍參謀長查爾斯·布朗上將、太空軍太空行動司令約翰·杰伊·雷蒙德將軍。

查爾斯·雷上將是9月27日在白宮出席活動的幾位將軍之一德國黑金剛,但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在何處染上了病毒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真偽

美國空軍發言人斯特法內克強調,作為太空軍的上級部門法國綠騎士,美國空軍將繼續遵循美國國防部和美國疾控中心為應對新冠疫情制定的政策和指導方針。她說:“這些措施包括體溫檢測、保持社交距離、佩戴口罩以及在必要時追蹤密切接觸者。”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作用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