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2:14:29司佳

那一刻 即是永恆

那一刻 即是永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1/today-gender2.htm

文/曾維瑜

一個懷著私心的男孩,安排了一個飯局,不知情的女孩赴了約。沒想到兩個本質單純的人,卻意外地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女孩後來知道了男孩真正的目的,既震驚又難堪,可是那個愉快夜晚的所有細節、他臉上的笑容、憨厚的應對、聊不玩的話題,卻在腦海裡迴盪,怎麼也忘不了。

我們常拿結果去評斷過程,因為最後未必是美好的結果,所以全盤否定過程裡有過的快樂與甜蜜。

問題是,我們很清楚,我們比誰都清楚,無論結果是什麼,那曾經的親密疼愛,那曾經的相互扶持,那曾經水晶般澄澈地望進對方的眼睛、對方的心,那曾經一個字都不需要地就了解對方的情意,當然是真的,是千真萬確的,即使只存在那麼一秒鐘,那當然是真的。

女孩後來決定,還是幫男孩那個忙,完成他當初約她吃飯的真正目的。男孩不解。女孩說,我很開心,無論是為了什麼,那天能夠遇見你、認識你,我覺得很開心,所以,這是我的謝禮。

事情倘若能如我們所期待的發展,那往往像奇蹟一般令人狂喜而難以置信,但即使不能,我們還是可以心懷感謝,感謝芸芸眾生之中難能可貴的相遇,感謝星星閃耀般的一見鍾情和相知相惜,感謝那個片刻,整個宇宙彷彿只剩我們兩個人,而我們的眼睛,只看得見對方,感謝那個瞬間,兩顆心,赤裸而毫無防備地相互依靠,一秒鐘,也就成了天長地久了。
  

 

上一篇:蝴蝶變身的男孩

mmmmmmmmmmmmmmm 2013-07-22 17:36:54

<a href="http://www.dd8110081317.tk ">lv包包 高雄</a>
<a href="http://www.yinvgtbtpwv.tk ">寶格麗表專賣店</a>
<a href="http://www.dd2103211317.tk ">勞力士水鬼王</a>

Justy 2013-07-22 13:16:54

好想知道那個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還ok的
那可以幫
若是不好的企圖
不管多開心的夜晚我都不可能幫忙阿

版主回應
大概就是上床? 2013-07-26 14: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