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54:46貼鐵餮

我每天都走個四公里,樂此不疲

是的,我平均每天都走個四公里
然後兩點左右睡覺,還有在那之前都喝個兩罐啤酒
也可以說的上是非常健康的。

不過我今天走了七公里左右。
而且差不多花了一小時,還都是些超過50度的斜坡
非常瘋狂。

原因是有法國朋友來住在我家客廳,
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但我無法帶他去遠方,所以去爬了忠義山
還有哩哩摳摳的自行車步道。
總之,
有法國人來的生活,突然變得很健康,
我每天幾乎都可以走四公里,並不是很遠,
但是也算是相當不賴。

拜他所賜,我的心情也有比較好一點,
雖然依舊覺得我在D槽,
可是人生誰無D槽(可能在C槽)
看看遠方的風景,還有夜晚燈火閃爍的台北市,
有學長說過,看著那片夜景
就會想到,未來我的人生就在那裡,這樣。
我想也太悲傷了,我期望那個關於未來的位置是不可預見的,
這樣比較有趣。

所以看看這一切吧,
我希望每天四公里讓我的心臟可以更強壯。

上一篇:天不絕人人自絕

下一篇:瓷磚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