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53:28

加冠

我很開心

我加冠了


這算一個成年禮吧

一早起床 就先跟該死的自然捲奮鬥


一邊洗臉

餵魚

用臉

小葵幫我畫了個妝

眼睛變的很大 本來就不小阿

整各很女孩

到了10班

跟他們拍了個照之後
去找阿進他們

阿進還噹我說

想不道我們小寶

今天那麼有女人味

用一用

到了會場後


阿進他們

上線了

<周公 ON -LINE最近報紅新遊戲>

他们睡著後

我開始回想

這2年來的事


時間很快

現在的我


變了很多


也許是王嘉的關西吧


我們還是一樣


這讓我 還是收斂了很多起來



我常想

今天要是沒有跟王嘉在一起那

8個月


我會是怎樣


連我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們

我一直必口不去提到 我們2個的感情


我知道 短時間之內


我還是沒辦法不喜歡他

我也知道我有事也只會跟他說

發牢騷 愛亂說話 耍智障 開玩笑

在他面前 我才可以毫不保留的

把一切都跟他分享

我想 我應該找不到 第2個可以成為他的人吧!!

加冠

對我 對每個人心中也是有衣錠的義意吧

小小的感動

會累積

我不知道位什麼 加冠完我好想跟王嘉分享一切

也許他真的對我很重要

在點蠟燭的時候


我們一直玩

超HIGH


還連雅惠的蠟燭吹熄了

哈哈

結束後


進修部的大家有送我禮物

我很感動


學妹真的很有心

送了一隻很大隻的娃娃 和一束很美的花

小杻也有給我依各超可愛的娃娃

鳳君有送我 我嚇到 他真的很有心

嗡嗡也送了我一個海綿寶寶


我超喜歡

學姐也送了我很喜歡的東西

蜜粉後小錢包 超可愛的

東西有點多 還拿不完

還請APPLE他們幫忙我拿會去


加完冠後 東西放好

和APPLE.子文.阿進.球

一起去吃飯


呵呵


後來依起去唱歌


很HIGH


很好玩 ˙-˙


我們還玩猜拳

球只能說他狂輸



一直喝

整各很累很HIGH

還睡著了


回到 2310

東西太多

整各很嚇人

慢慢整理巴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