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02:59惡匠 -﹏-*

樹中打球=ˇ=

pic: 瞎拍- -










我 在 幹 麻 = =? 虧 咩 ? XD














p i c : 吳 郭 魚








P i c : 吳 郭 魚 n 大 頭



看 起 來 瞞 像 情 侶 照 的 ... 哈 ! 哈 !






  找 學 妹 報 隊 打 球 @@!! 

我 們 不 會 隨 便 欺 負 學 妹 的 ~ ( 國 一 ? )

當 然 ~ 有 放 水 啦 -ˇ-






在 討 論 戰 術 ?! 還 是 在 聊 天 ? 忘 記 了 - -





右 邊 白 衣 黑 褲 就 是 我 啦 -ˇ-!!







男 生 們 =ˇ = ( 不 認 識 的 也 入 鏡 了- -)


有 兩 個 動 作 一 致 ...

可 能 是 ~ 你 追 我 跑 跑 累 了 追 累 了 - -

打 籃 球 打 到 變 成 鬼 抓 人 -”-


我 們 從 兩 點 打 到 五 點 多 ~ 酷 欸 一ˇ一





之 後 ~ 之 後 遇 到 國 中 朋 友 大 頭 @.@ !!!

她 居 然 認 不 出 來 我 是 誰 欸 .... ˊˋ 失 望

還 說 我 變 很 多 捏 -..-

只 不 過 頭 毛 變 而 已 ... 是 以 前 比 較 好 看 還 是 現 在 阿 -ˇ-??




回 到 家 ~ 沒 多 久 .... 手 麻 了 一 直 麻 到 現 在 - -+++





說 真 的 ! ! ! 

與 麻 吉 打 球 出 去 玩 ~ 

真 的 很 開 心 很 悠 閒 : D

我 好 久 沒 有 這 種 感 覺 了 ˊˇˋ

今 天 真 是 個 快 樂 的 一 天 ●ˇ●


我 愛 你 們 XD (←我很少有這種肉麻話 笑 )
女人花 2008-05-18 13:21:24

噢 我沒去 一一

下次記得約我 !!!!!!

我一定到 !!!!!

版主回應
欸 欸 欸 欸 許湘阿~ = =!!!!
妳放了我們兩次鴿子了欸 ˊˋ...
妳的電話是被停掉了...還是...?! 打都打不通捏-..-
嗯=ˇ= 打球一定要約妳的啦!!!
因為妳是我們的笑點 ●ˇ●~
2008-05-18 1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