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03:21惡匠 -﹏-*

5/5 放學~





今 天 放 學 . . . .  . 




和 同 學 . . . . .




   一 起 到 『裕 民 路』 的 樹 之 林 去........  





    去 幹 麻 呢 ? !  


            (廢 話 ㄇ? 當 然 就 是 買 衣 服 阿XD)




 
  成 員 有 『 ㄌ ㄨ ˋ毛 』   and   『 E T 』







是 誰 要 買 應 該 很 明 顯 吧 ?! = )


                (絕 對 不 是 我 -.- 我 還 寧 願 回 樹 林 買 勒~ )







  買  完  之 後  . . . . .





不 知 道 是 誰  ?






提 議 說 要 買 冰 火 給 我 喝 - -



(如圖)





罷 明 就  是  想 灌 醉 我 =..=







之 後 買 一 瓶 就 跟 他 們 說 三 人 分 一 分 喝 一 喝吧 !





到 最 後 . . . .     過 沒 多 久 . . . .  






  
   就 有 人 "暈" "醉" "醒"  







 我  是 "暈"?   是 "醉"?   是 "醒"? 







   哈 ~ !   哈 ~ ! 





   當 然 是 『 醒 』 啊 ! ! ! !    =ˇ= 




 
   
   不  知  道  他  們  誰  "暈"  誰  "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