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15:32惡匠 -﹏-*

累...  

  


  最 近 . . . .      好 累 !  好 累 ! 








    上 課 超 沒 精 神 的 . . . . .









         一 直 在 恍 神 -  .  -









更 誇 張 的 是 . . . . .    






      
    某 科 考 試 卷 成 績 才 剛 發 下 來 時 . . . 





    過 沒 多 久 之 後 又 收 回 去 .. ... 







  結 果 勒 . .      結 果 勒 . .  




  



   到 了 下 一 節 . . . . . 


 
 




 居 然 忘 記 剛 剛 那 一 科 考 幾 分 啦 !!!!! 






[ 你 們 說 我 厲 不 厲 害 壓 -ˇ- 看 我 多 神 阿 ! ! ( 神 經 病 ㄉ 勒!!!) ]







今 天 上 課 整 個 人 放 空 (有聽沒懂的樣子- - )↓





本 來 想 說 ~



站 起 來 走 走 精 神 應 該 會 有 比 較 好 吧 ?






結 果 勒 !?       結 果 勒 !?     






  還 是 一 樣 沒 精 神 - - +





整 個 人 懶 洋 洋 的 ......








    只 要 一 看 到 書 阿 ....  






     就 會 想 睏 了 - -







傑 克 ! !  (Shit)   我 真 是 神 啊 ! ! ! 


小樂 ܤ 2008-05-01 22:49:12

想妳老婆就說!!

版主回應
果然- -


被妳說中了!!!



想想也是- -   我一整天都在想她


    好吧ˊˇˋ 那我就大聲說吧!!! 



  老婆~ 老婆~ 老婆~  



我 好 想 妳 呀... 妳 是 否 也 在 想 我 ˊˋ?
2008-05-01 2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