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1:24:42queen

王傑-我

 

習慣了孤獨,卻又耐不住寂寞,矛盾的蠍子,在群居與獨居間尋找著微妙的和諧感。

 

     我-王傑
 
     曲︰陳大力/陳秀男
     詞︰陳大力
     編︰RICKY HO
     
     獨自走在 下雨的黑夜裡
     是雨是淚 我也分不清

     每天每天 都會問自己
     今夜夢裡 會不會哭


     我一個人 獨自守著我的夢
     我只希望 躲在無人的角落

     我不在乎 別人都在說什麼
     我只希望 能夠不再受傷害


     獨自走在 走不完的長路
     想要忘記 忘不了的人

     每夜每夜 心碎的邊緣
     眼淚已乾 沒人看見


     我不想說 只因誰也不想聽
     我已習慣 自己說給自己聽

     我不想問 哪裡才能找到愛
     我已習慣 自己帶自己回家

 
     我一個人 獨自守著我的夢
     我只希望 躲在無人的角落

     我不在乎 別人都在說什麼
     我只希望 能夠不再受傷害

 

     我不想說 只因誰也不想聽
     我已習慣 自己說給自己聽

     我不想問 哪裡才能找到愛
     我已習慣 自己帶自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