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1:00:14queen

亂想

 

有時候不要隨便同情別人,被人同情也是一種傷害啊!

 

  『可憐的孩子!』那個分明比我年紀還小上五歲的同事,居然對著我那麼說……。

  我的心裡很受創,不是因為遇到什麼事,而是居然被人這麼對我說。

  真正的可悲,是別人覺得我可憐,而我卻認同了。

  然而我不承認的可悲,卻套在我身上,而我卻無法反駁到底。

  這樣的可悲,要怎麼去嘆息呢?

  我望著台南的天空,今天不怎麼晴朗,但還是可以感覺到悶熱。而我的胸口,也是一陣又一陣的悶熱著。

****

  『妳還愛我嗎?』當他這麼問著我時,我僅能以搖頭示意。愛情的籌碼用完了,剩下的要留給後半生和我重要的家人。對你,無言了。要說什麼才能確切的表達呢?

  我想……我終是自私的。

  所以我不敢全然的放在愛裡,無法義無反顧的付出到底。更無法冒著失去所有的風險,睹上一生的追求愛情。

****

  好想回去,卻回不去……。有種擱淺在台南的感覺,那麼的無力又只能困在這裡。

  應該往好處想的,就當是出差來台南,在台南住上一陣子,見識一下南方的風情也不錯啊!想是這麼想,可我卻好想回去。

****

  真奇怪,我想我太怪了。一直都想找個人來愛、來陪,等有人時,卻又想逃離。最後的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多麼的需要一個人獨處,獨處時才是我最快樂幸福時。

  那麼尋求另一個伴侶的慾望又是什麼呢?也許,我只是想偶爾寂寞時,有個懷抱可以去,在外面孤單受創時,有個哭泣傾訴的角落。

  啊~我想起蔡燦得上美人姐節目時說的,原來我和她在這點上有幾分相似。只是需要一個永遠只為我等候的人,但這個人卻是很可憐的人。像放風箏的人,等風箏倦了,回來了才能相伴,不然只能遙望著風箏獨飛天際。

  

  

  

上一篇:慾望詐欺

下一篇: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