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03:36:39queen

制慾



你總說你什麼也沒有 被我看上 彷彿高攀了我

你總問我究竟看上你那一點 愛上了你什麼

而我除了回答那是一種感覺 除此之外 我什麼也沒能說

硬要我說出你有的 你能給我的 似乎太難了

金錢 資產 外貌 身材 那些都會改變 上天都註定好好的

那些不在我看中的名單上 是的 如果有 的確可以加分

但也可能會嚇跑我 也許條件太好的人 會讓我自覺配不上

 

我望著你 雖然沒多帥 不過配我剛剛好

雖然以身材標準來說沒有很好 可我就愛那樣身材帶來的擁抱感

雖然錢沒有很多 可是生活起來剛剛好

就是那份剛剛好 可以安心的在一起 不奢求了 不抱怨了

我就想要 這樣的你 你會想要 這樣的我嗎?

 

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 在心裡 似乎有越來越多過份的要求

我想要的你 更多更多 可我不能那樣子 不是小孩子了

我得壓抑心裡的那頭獸 不讓一切以愛為名 走向毀滅

我小心的愛你 雖然你有時會說我太冷淡 可我真的很想要你

那是一種慾望 不克制住 怕一切都要淪入慾望裡

忘了 自己曾那麼心動 曾許下諾言 曾經承諾要珍視你

怕那份愛 讓彼此窒息 保持著理智 控制著慾望

想你 想要你 想到近乎發狂 忍著 控制住

 

年紀不小了 不能再那麼放任慾望 我小心的控制自己

讓生活一切如常 誰也不會發現那個我 蠢蠢欲動


 

---------------------

背景歌曲

飛起來

飛起來
作詞︰于光中
作曲︰KIM CHANG HWAN
演唱:徐懷鈺

就是覺得你一切都剛好 甚至迷戀你流汗的味道
喜歡看你嚴肅的思考 亂亂的頭髮 傻傻的微笑

每次你都說得頭頭是道 你的願望每句都做小抄
太多人追我我也很煩惱 你卻不知道

你不特別姊妹都向我發出警告
你的好其實他們都不知道
當你說生活要腳踏實地最重要
你亂有想法我當場就為你傾倒

飛起來了 怎麼可能 救命啊 我不要
快說愛我 不然我會瘋掉
狂戀你的滋味是全世界最美妙
要從背後緊緊將你擁抱

想你想得我都不能睡覺 快生病了你知不知道
不想出去攪和太無聊 還是回家想你比較重要

 

上一篇:

下一篇:再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