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1:53:48queen

WOW法櫃奇兵



接下位於奧丹姆的任務後,會慢慢的見到哈里遜.瓊斯這個NPC。

由於整個任務都有鏡像系統(在同一個地點,有解任跟沒解任的人會互看不到,或看到不同的場景)

奧丹姆的任務群加入了大量動畫,還貼心的把玩家保護起來,避免PVP的玩家在看動畫時被對手偷襲。




當我在跟哈里遜.瓊斯一同破解石像之謎還任看任務動畫時,我的隊友在skype大喊:『放開那個NPC,妳用夠久了,妳幾時才要放了他。』由於我連還二個任,我還任看動畫時,他點擊NPC會沒有反應。 NPC:『我很專情的,只服務一個人。』(此為設計對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跟著哈里遜.瓊斯走過各個遺跡,找尋線索。





被一個哥布林地精利用完後,差點被行刑處決,好在哈里遜.瓊斯出現搭救。當玩家跟哈里遜.瓊斯解任到某個地點時,會如同電影般慘遭埋伏。四周有壞人,又有法櫃的守護者,想法子不死把守護者解決掉吧!(中間的就是法櫃的隱藏地)

跟哈里遜.瓊斯一起保護法櫃不落入死亡之翼走狗的手裡!!




哦哦~傳說中的法櫃出現了!
壞哥布林NPC也帶著死亡之翼的爪牙出現啦!




就是這個壞哥布林,欺騙玩家,要玩家出身入死殺人無數,還要殺了玩家,當然啦!還好哈里遜.瓊斯救了玩家。





哈里遜.瓊斯:『法櫃,你不是要…』

原來法櫃是唯一可以阻止死亡之翼啟動重組裝置的東西,所以壞哥布林及死亡之翼的爪牙都想找到法櫃並毀滅它。





哈里遜.瓊斯:『閉上眼睛,孩子,接下來會相當難看…』

哦~~跟電影情節好像的對白。





由法櫃射出的光線,一瞬間就殺掉了二隻黑龍及壞哥布林。

我失望了,我以為會有一大堆鬼魂亂跑。





光停時,生命也消逝,只剩下玩家及哈里遜.瓊斯。




咦~法櫃裡居然走了個人出來?

什麼!!是那個老愛亂搞古文明又愛找麻煩的聯盟方NPC布萊恩。





帶到指定地點後,來看看法櫃的力量吧!





瞬間綠化,還出彩虹。

如果真的現實有這櫃,沙漠綠化就可輕易達成。

起源大廳:在奧丹姆中,哈里遜‧瓊斯任務線的最後,將會被布萊恩要求進入起源大廳,算是在所有副本中,難得副本任務會有前置要求的一個副本,如果沒有解完整個奧丹姆哈里遜‧瓊斯任務線,在這邊是看不到任何任務的,位置位於奧丹姆中間偏東北,詛咒平台的西側,是五人副本中小頭目最多的一個副本。

BZ惡搞法櫃討論串 http://www04.eyny.com/archiver/tid-5720780.html

起源大廳攻略 http://game.techbang.com.tw/posts/6937-5-copies-of-hall-of-ori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