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5:04:37queen

黑海岸斷矛食人妖村

  當黑海岸鳥點坐鳥飛向冬泉谷之類鳥點時,總會望見在懸崖上有個很歡樂的村落。村落裡的NPC總是很開心的跳著食人妖的舞步,時而翻滾時而倒立。

  有一天qua說他還挺想過去那看看的,我也回他我也挺想的。

  後來他找到由冬泉谷爬向這個村落的路徑,藍藍也在線,就帶著她一起去。

  藍藍是個女性玩家,後來和香港的魔獸玩家一起建立家庭,雖然她還是住台灣,而男方則是空中飛人,飛來飛去地。

  qua帶我們爬過來時,是比去海加爾或時光之穴容易一點點。但是很不巧一個笨法師和呆牧師都沒帶施法材料(羽毛),所以我們都無法用飄浮術。只能跳下去送死,再用qua戰復我,我再復活藍藍。(60級時代的小D只能在戰鬥中復活一名玩家,不像現在80級的小D已經可以像牧師一樣在脫離戰鬥中復活N個玩家。如果qua呆到先活藍藍,就搞笑了!)

  便裝,爬山探索隨時會死,所以我們大多不會穿全套裝,大多會穿修裝備時便宜的輕便裝。這也是玩WOW時玩家的另一個樂趣,就是玩紙娃娃系統,把自己的人物打扮成各式各樣。(比如暴風城的衛兵,農夫,礦工等)

  這裡的NPC都不鳥人的,基本上他們原先的設定也是不被玩家接觸的。在山脈之中有個空盪盪的洞穴,我們都在猜BZ以後會拿這個地區做什麼。再過不久2010年12月就要改版,到時這個地圖就可以使用飛行座騎,玩家就可以任意來回,屆時這裡又會怎樣呢?

  qua是公會出了名的奸商,雖然他都說自己奸之有道。那時也想不透,這個顧賺錢的奸商怎會陪我到處趴趴走。據他的說法是,當時的草點他都摸透了,只要時間到去採收就好了,其它時間他沒什麼事,陪小號打副本,打戰場之類的。

  看圖上他還是一等騎士,我記得他最後跟我都官階到少校才是。



1657855751.jpg






1657855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