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09:12:53queen

狂想曲-瓶子II

狂想曲-瓶子II  

230873766_bb91bd8bc5撿起一個藍瓶子….裡面有個小美人魚在哭泣….
她哭喊著要我拔開塞子….
我猶豫了起來….我想起了阿里巴巴的故事….
想到了會害人的精靈….我問著她….
她含淚的說自己是愛上人類才被關在藍瓶子裡
她說瓶子本是透明的,都被她的淚染成哀傷的水藍….
我有點感同身受的拔開塞子….
小小的美人魚變成了和我一樣的大大的美人魚….
美人魚說要感謝我….所以想帶我去海裡參觀….
可是我回絕了,因為今天的浪有點大….
美人魚的臉色一變,氣氣說你不去自有人去!
就朝海裡遊走….留下我驚愕的握著空空的水藍瓶
隔年的同一時間,我又來看海….
踏著往日的足跡來到相同的地方….
我看見一個男生撿起同樣的水藍瓶….
好奇在一邊觀望他….
他和我一樣拔開了瓶塞,放出了哀傷的美人魚….
美人魚也同樣邀他去海裡參觀….他去了….
一去不回的去了….而我像沒事般的逛完了海灘….
回去時 看到美人魚抱著那男孩在海裡對我笑….
那男孩的腳不見了 他也成了美人魚….
被關在同樣的水藍瓶 等明年下個撿瓶人來

上一篇:雨景

下一篇:狂想曲-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