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3:35:41低調是一種美德

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只是。

 


只是這麼樣地想著喔,只是。

就像是外面有藍藍的天跟粉紅棉花糖色的雲一樣的自然,

像是可以忘記掉所有的眼淚跟過去的,

只是這麼單純地喜歡一個人就好了。

在什麼地方都可以自在的親吻牽手,生一個像兩個人各半的寶寶,

簡單幸福地工作著組合成一個家庭然後一起煩惱,

煩惱那些從不重要,只是在眼前還是會教我們煩惱的,

並且,愛著對方。

 

 

 

如果我們都可以不這麼愛自己的話。

 

愛著對方多一些,站在最接近陽光的地方。

那我們說不定就可以在一個滿開著玫瑰的花室再相遇,

讓你簡單地把我抱起,從此不再分開走長長時間的生命。

因為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生,

驕傲跟對美好未來的預期,忘記世界這麼不美只要你在。

是的。我多麼渴望美好的情節在千帆過盡之後。

 


我還是期待有個人讓我為他寫美麗的字句,傾進我所有的,微不足道的文思。

就算我還是這麼微不足到也無所謂。

 

總是實際不討人歡心,

我卻還是知道我柔軟的心底有一塊小小的角落這麼敏感而甘願付出,

就算那一切並不一定會有所回報,只要開心地和誰牽著手擁有美好回憶就足夠。

 

這麼的醺醉也清醒。我不想只是痛苦或寂寞地和誰擁抱。

尤其那不過憑添心上的空虛,雖然當時我們要求自己讓一切忘卻思考,

但我還是想的,單純美好的擁抱。

而或許那之後就會心甘愛著誰從此不去思考太多,

哪怕生活磨難而現實。

 

是的,我大概還像小女生一樣的期待一個誰來告訴我世界美好,

雖然早知道那不真實,卻想相信。

 

 

讓我們擁抱遺忘全世界。

 

 

 

 

 

 

 

 

 

 

 

 

 

最初在一起的理由   已漸漸被抹煞掉

僅存的  開心  只在回憶裡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我決定

clys 2010-11-01 18:09:15

能有這種關係 真好...

版主回應
我想很難~我們都過了青春年華的年紀~~~~還有~我好想你喔!!! 2010-11-03 22: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