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1:43:03低調是一種美德

鋼鐵人2

公司的小幫手總是愛聊些五四三的話題,問我昨天去哪裡玩了、週末有什麼計畫、和女朋友吵架的內容‧‧‧諸如此類沒營養的話題。

記得有一次在車上,他說:「你還記得你最愛的那個人嗎?」

我說:「記得啊!應該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吧。」

他說:「那如果還有機會,會想再跟他在一起嗎?」

我想了想:「應該不會吧!」

「為什麼?」他問我說:「已經過了‧‧‧就過了,雖然還是會想到他。」

因為曾經很愛,所以希望一切都是快樂的,當然更希望回憶起來都是曾經的美好。這份記憶保存在屬於自己潘朵拉的盒子裡,每當沮喪、難過、開心、快樂的時候都能陪伴著、分享著。

這才是一種永遠啊!

其實,分手似乎沒想像中那麼困難。重點是自己願不願意面對分手的事實,所有的情緒的表達都只是一種宣洩。

可以選擇難過很久,或‧‧‧難過一下。別把自己困住了。

 

 

 

等待。。。我希望的是,最後結果的開心與幸福,也許可以任性自私的選擇不要等待,把一雙翅膀綁在身邊,但最後誰都不會快樂。

等待。。。也許需要許多的決心和勇氣,唯有相信自己可以,那就可以。

 

 

 

 

上一篇:同事說.....

下一篇: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