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7:52:42低調是一種美德

抓帳

今天在結算零用金的錢,先是少六千多,再算又變少五千多,又算變成少兩千多。是怎樣,我不相信在我手上做的帳會少錢,把美工叫來合對,更亂。

公司給她當會計,肯定會倒。
她的帳亂七八糟,一下少這,一下少那,一下自己亂key帳。連自己到底少了多少錢都不清楚。

(我發現,她自己都不懂錢到何處,錢從何處來,但在講的時候仍然一口肯定的語氣,一點都不心虛。這年頭,你不會唬人,就只能被別人唬住。不懂就說不懂,不會就說不會,不行就說不行,幹麻要這樣硬唬爛。社會很亂,人心很卑賤。)

最後,還是我自己把帳抓齊,甚至多了三千多。
錢這種東西,在我眼中是不能亂掉的,尤其是別人的錢。

抓帳很累,特別是別人交給你的帳本身就有問題。
開始覺得自己對錢很敏感,也許,這是我另一種長處,哈哈!!

一直以為自己不夠細心,不能算數字。現在才發現,如果我要轉行,也許可以去管帳,雖然我沒興趣。

但說真的,多了三千多我還是想把帳抓平,因為這不是我的錢!(吼~我好不會A錢,怪不得不會”賀訝”)

如果有人要開公司可不可以請我去管帳啊?!我發現我有這方面的天份耶,而且又不會黑錢:p

上一篇:吼~攪什麼啦:(

下一篇:忽然間 空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