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0:27:24台北貝蒂

【巴里島之旅】後記

在還沒到BALI前,我一直認為 巴里島 = 泰國
對它的認知一直是以泰國為主的刻版印象
加上先前旅行社所出的大烏龍
一直到決定到巴里島旅行之前
我的心都還一直漂浮著
一方面是因為害怕再有烏龍
一方面是因為這是一個意外
巴里島是一個意外
但卻也因為這個意外扭轉了對它的印象
巴里島≠泰國
巴里島有其特色


這次得以順利成行,不得不感謝J姊,她幫了我們很多忙,沒有她的幫忙,這次的巴里島之旅沒辦法順利成行,特別是在緊要關頭還勞煩她幫我們想辦法….J姊,謝謝你。


除了瀏覽網路上前輩們的遊記,椰林及巴里島旅遊小記上的網友更是不吝惜的分享自己的經驗,因為有你們的分享,我開始認識巴里島,因為你們的分享,向來習慣事先做功課規劃旅程的我才得以順利前往。


很幸運的,這次的旅程認識了幾位可愛的朋友,情侶黨的小江及MH,我還記得在機場第一個遇見你們時,你們陽光般的笑容,還記得小江說老黃先生是「古意的先生」(唉…老黃先生的外表可以騙人),幾天的相處發現其實活潑的很;大MON與小MON這對麻吉黨沿途的搞笑可是常令我們哈哈大笑;SNOOPY因為和大家年齡相仿,有時候反而不像導遊像朋友;古意的司機先生臉上總是掛著靦腆的笑容,上下車時一直很客氣地要幫忙開關車門,每天也都將車子整理乾淨才來接我們,雖然我們的語言不通,但可以感覺到他的用心,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他很像「戀愛巴士」中的司機先生^^


走完這趟旅程,重新認識了巴里島,在爆炸案及大麻的背後,這裡絕大多數的居民是和善的,他們的樂天知命或許是我們這些忙碌的都市人應該學習的吧!巴里島的美麗是值得一再前往細細品味的,這次所去的僅僅只是南部的一小部份,還有很多很多的驚喜等待我們去發掘。


圖片為烏布泛舟時沿途所拍攝的瀑布,泛舟的教練會繞到瀑布下讓團員享受NATURAL SPA,很棒的感受!

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books.html?nickname=taipeibetty&s=s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