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57:55Bevis and Susan

20080921親愛的蘇珊(24)

2008年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天 時間:凌晨兩點四十三分
天氣:應該是晴吧 還沒白天不知道

今天是國殤日。請大家先為九二一地震罹難的三千名災民先默哀十秒鐘。

已經一個月沒寫了ㄝ!!我是一直以為你沒有回寫所以也忘了檢查網站,結果沒想到你八月十八日就寫了,真是令我感動。怎麼樣?毒梟還是沒那麼好把吧!?

感覺人生在下半年真的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了。除了新公寓之外(雖然我才住過兩次),很多影集也開始要播新的一季了(台灣趕快進好不好!!??)。是的,繼畢業到現在已經一年的失業日子裡,到現在還是過著偶爾跑趴女王偶爾宅男的生活,而戀愛就成為人生中偶爾的調味劑。雖然之前也去過面試,但是老話一句,除了問我為什麼不繼續主持旅遊節目的問題之外,就是沒有接到錄用通知。不過沒關係,現在正在計畫十月或十一月的紐約之旅,我只希望三千元美金包機票然後過三個星期的計畫可以成形。不過再目前找不到地方住的窘境之外,看來還是要多努力一下不然就擇日吧!!

看你的日記,你最近好像突然想解約,是發生了什麼事嗎?我有種就是那種感覺,感覺很像我們再大學畢業之前的人生都過於順利,以致於現在老天要給我們一些考驗。不過,老話一句,別想太多。反正做了就做了,覺得自己再硬撐的話就解約,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撐下去的話舊繼續加油。人生中本來就沒有什麼絕對對錯的事情跟抉擇,大家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在活。anyway, 做自己想做的決定吧!

說到這,我覺得那個你旅行途中想占你便宜的男孩真的比較帥ㄝ.....

掰!!


be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