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3:32:27♥.呆妞.〞

這幾天的生活!

中秋節的前3天。。禮拜五也沒有去上課

因為去考試‧‧所以就沒去上課了。。

然後就連放了5天的假期。。在家休息!!

這幾天晚上都有節目。。可惜我都要上班。。

帥學弟抱歉唷。。都沒去陪你們3個人










這禮拜上班的上到11點‧‧才有下班

下班都沒有馬上回家。。這2天晚上都跟冠群在一起

過去他們那邊找他。。聊天‧‧前天是去他們那邊的小廟找他

昨天是去他朋友家烤肉。。下班後打給他。。他說叫我到了他們那邊打給他

結果他在另外的鷺等我過去。。結果我跑錯路了‧‧

讓他在那等我很久。。真的很抱歉!!

昨天到了你朋友那全部都是男生。。只有2個女生而已!!

其中一個是我。。坐在你旁邊你很霸道耶。。

要看我的手機裡面的東西‧‧還叫我喝酒@你真的很白目耶

你說你喝過的酒沒有人喝過。。只有我喝過而已

12點多就從你朋友家離開了。騎機車回家你還一邊騎一邊玩

騎機車還搔癢我!!真是不怕死唷。。2個人都有喝酒

等等真的出車禍就慘了!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