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10:39♥.呆妞.〞

6/3下午去之前男友家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呢??

有人來我們這裡的廟進香...

有很多的陣頭...11點多才到芭...人很多

10點多哥哥帶他女友回來..因為姐姐感冒發燒到39.2度芭

帶他下來拿藥..還去廟理拜拜。。

當然下午我一定是再家看電視的...我看了3個節目

看放羊的星星..18禁不禁..熱情仲夏...

超好看的..1點多我去扥地..手機電話一直響.

扥地到一半電話又響了..事之前的男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再哪...我說我再家...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王功...我要再5點之前回家..

所以我說不能去了...

但3點快4點的時候...我打給他說..你還有要去嘛??

他不知道.我就說不然我去你家找你聊天..

他說都ok壓..所以我就準備一下就出發去他家了

過了10幾分到了他家了..忘記他家是哪一間了..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再你家外面..趕快來開門...

一看到他..穿著很清涼的四角褲出來。。

揪開始聊天..有芒果.達達.後來姐姐回來了...

我們又再聊天了..達達他很白目..一直再ㄉ一ㄤ我啦= = 

他們還再討論要不要去王功..到最後他們決定要去了..

還約我一起去..但我真的不能去..因為5點之前我要回家準備

家裡的事情..所以就不能跟你們去了!!

要5點了..我就先離開了..因為他們也要準備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