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22:04♥.呆妞.〞

5/6去鹿港

5/6朋友他們那邊的廟要去鹿港進香...

約我要一起去...早上問爸爸..爸爸說會下雨叫我不要去

但是我說部會拉..所以爸爸說他要開車帶我們去

8點多我們開車出門..到了北斗開始滴雨了..爸爸原本不想去了

因為下雨了..我說去鹿港一定部會下雨..還會出太陽!!

結果真的出太陽了..沒想到我們比我朋友他們先到耶...

打電話跟他們說..我再你們的前面..他們還不信呢??

我們去停車..停好下車後..他們也要去停車了..

看到我跟我揮手...我們先進去廟裡了..

今天鹿港很多廟來進香...人好多!!

然後我看到朋友們..走去找他們...

再來就說要去逛街..我們大概有10個人芭..

一起逛街..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生...

有我.智淵.勝豐.瑞發.彥傑.柏彥.還有其他的人..

忘記叫什麼了..因為不認識他們...

一路逛..先去買飲料..再那裡我一直被ㄉ一ㄤ..

再來去玩投籃機and夾娃娃機..

又去玩九宮格..5局200元.

我投進了一顆耶..真開心!!

他們有的都沒有投進..真爛~~~又有一間投籃機跟夾娃娃機

我們又進去了..他們玩投籃機..我跑去跟智淵一起投.還幫他投進了

幾顆..智淵夾了一個娃娃給我..謝謝你!!

一路上你們這幾個一直都再ㄉ一ㄤ我..不過沒關係.我部會計較

因為是第一次跟你們這樣逛街..我很開心

下次還有機會..再一起這樣逛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