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1:50:01♥.呆妞.〞

幹..第一次遇到那麼機歪的男生

幹...超機歪的一個男生

4/6晚上打電話給我..我不想接你電話..

半夜就打電話來我家鬧...從1點多鬧到2點多

我還用很好的口氣告訴你..你不要鬧了好嘛??

所以我決定把我家電話線拔掉..我手機也關機

隔天你一大早又打電話來我家鬧...我家人全部都知道了

我們家人都很生氣..你真的很機歪。是再鬧殺小的!!

隔天我的口氣就沒那麼好了..跟我家人講話口氣還這樣

要打架嘛?來壓..我們家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還跟我哥哥嗆聲..我哥哥已經人都找好了...

正等著你下來彰化...早上跟我說的話還有跟我爸說的話..

我要你保證..我打一通電話給你後..你就再也不打我家電話..

結果勒??說話不算話..5.6點打我手機叫我上限..

我就要聽你的話嘛??好笑~~~我說你有種再打我家電話壓..

他結果響我家電話..真是個沒種的小孩

聽到我媽的聲音..就掛電話

鬧我家電話好多通..打我手機也很多通了

我就讓你鬧的夠...看你還能鬧多久..

如果不爽的話..可以約出來講壓~要打架我可以奉陪..

我沒再怕的。。看誰先不對的!!

今天是星期日如果你再打我家電話一通..你就給我試看看

我說出來的話..我揪一定會做到..

你要是有種就打你的電話給我..或者是你家人的電話給我

我打到拜訪你們家人一下..看他們過的好不好



一個男生..部要當的那麼沒種..好嘛??

看了就很討厭..講話有種一點好嘛??

部要丟你家人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