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0:43:15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與奧黛麗

普羅米修斯與奧黛麗


喔.....普羅米修斯.....
趕緊飛離這裡的一切.....
我已為你求得女神援助......別貪戀這片刻的自由與暢意....
順著女神身旁的花精靈而翔吧.....
她將領你飛出這古堡的迷思.....
當你離開這重重陰森樓疊的屋子後.....
我的心將會因此而穫得更深的慰藉....
當你的魂和我的靈交融的那一刻起.....
我便誓為你的人了.....
趁著你還依悉記得這股感覺時....快走吧.....
隨著那鐘聲走吧....那是今晚開啟人間的光明之鐘......
女神身旁的精靈....將會領你飛越這座暗無天際的古堡.....
屆時...你將看到一位身無衣著....背長白翅....手執弓箭的愛神......
他會跟你說明一切的....
普羅米修斯啊.....飛翔吧....趁我還能睜開眼望你的時候....飛翔吧.....
帶著我的情與意.....帶著你的愛與美.....
在光明之鐘停止敲奏前.....
飛翔吧.....你將體驗陽光的溫馴...空氣的芬芳.....花果的誘人味蕾.....

當你的魂飛出這裡轉世為人後....別忘了我呀.....別叫美麗的人間給迷惑了
憑著你的直覺....憑著你對我的熟悉....憑著你對我靈魂交融的纏綿.....
你將找尋到我的....

我愛你....普羅米修斯....飛吧....帶著我的希望.....飛吧.............
我將等你....無時...無刻...無止...無盡.....
直到我淌完最後一滴血....我仍將.....等你.......

奧黛麗 7.2.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