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9:00:06普羅米修斯

古堡的幽魂


隔絕我的身體…也捆綁不住我的心
不知有多少次..我的心越過了那手臂般粗的鐵條..
化身為一隻青鳥..疾速的飛翔….馳騁於雲中..
順著潺潺小涓…由阿波羅射出的金箭為我導航
在黑暗和寂寞侵襲我的奧黛麗之前..
趕緊駐進了她的心房..
和歐神父道別後..我靜靜的走出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
僅管提前聽到喪鐘在響(是為我敲的吧..?)..
但是..我的奧黛麗
這或許是比我之前任一次還要靠近妳的時候了…
我已嘗到片刻的自由…
感受到自己的魂逐漸脫鞘..慢慢的和妳的靈交融在一起..
是永別..卻感到永恆的幸福
當黑暗降臨到我之前..
請讓我的眼光搜尋到妳..
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相望..
若有下世…我將依著這股感覺..再次與妳相會..
我愛妳..我的奧黛麗

普羅米修斯 7.2.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