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07:06♥噢爺(☆)台小攸㌔

★我說我很開心


噢爺`
跟親愛的出去欸


在小歇吃飯
我們聊到報台
雞掰桐XD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噢哈哈哈哈
很醜欸
親愛的
他好丑
死也不要跟他要電話XD
別人啦

吉祥四樓

我們被鎖在廁所ˊˋ
哈哈哈哈哈*

開心無敵

我門從撞球管去買飲料
我們看帥哥X))

噢`
我的白痴行為
我敲全家的玻璃
但是他卻沒看我欸
先說好噢
是因為店員不錯看我才敲他玻璃唷!
我沒那樣的幼稚XD
哈哈哈`


回吉祥的路上
一對情侶在看手機
我從他們之間川過去
我跟他說
不好意思欸 屆過一下

噢爺,
帥氣欸

我說下次要找那種牽著手的XDD

看吧
噢噢噢噢噢
好欠打欸=D



襪哈哈哈哈

回到吉祥 王八蛋
懷疑我們去找男生要電話
噢 拜託
這樣的靦腆
這樣的害羞欸


要離開吉祥的時候
我們在四樓地下室

噢哈

純O茶

紅茶欸

咦?
外面在下與噢???

紅茶雨欸






他一直叫人家黑老大

(((親愛的)))???


噢嘿嘿嘿嘿嘿
幸福欸


去他馬馬的
我一苛求都沒勁欸XD

名留

小黑在檢毛欸

噢爺ˋ


超級無敵好看欸
一百顆心


噢诶诶诶

黑老大台小妹欸

王八蛋


你讓我等超級久


後來帶著不爽離開


第一
你耍我 欺騙我

第二
你朋友 摳摳該ˊˋ



我說後來回家被罵
太晚了= =
小嗶 2008-06-07 09:45:42

開心的話


國中畢業後就搬來基隆齁 ♥



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