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1:23:27♥噢爺(☆)台小攸㌔

♥感動到叻呢:))

YaYaYa,好感動

第一次自己做火車

到八堵
找戀戀=]
好High

我超想你的XD


HaHaHa
你還記得我愛喝老虎牙子唷
你說我離開以後你一天買一罐
親愛的
謝謝你ˇ

我太愛你镂
嘿嘿嘿
這是大頭貼呀呀呀呀
跟她還有親愛的戀戀

我很愛
淦`
我的臉好B姬

=]
這是在撞球管

噢,我是乖小孩
我不打撞球
更不會去這裡


哈哈XD

呀呀呀 我會耶

但是我是乖寶寶
撞球管好暗唷
我們在樓下

北爛XD
音樂好北爛

我們說剪刀石頭布
輸的去跟別人要電話

真靠盃




又是一張大頭ˊ貼


在拍貼裡

北爛的戀

你說項機不見


較我們還跑回去= =
結果在你包包理
= =


是這樣的醜


淦`


我是醜女= ]
淦,,

明明說輸的去

戀第一次贏叻
後來有人不敢玩樂

最後來不是我去= =

基掰耶

一個比一個更費


淦!廢物= =

碼的

後來還在那邊
跟我要他們的電話

碼的
我今天到底在北濫殺小?

還跟路人打招呼

淦你姬芭
碼的 還被兩個路人ㄉㄨㄞˇ

靠邀
自己是多好看
淦,種田的((戀說的=]
後來回家陸上

我好類唷

淦,快掛叻

但是練舞比較累


我在公車站的上面有稍微跳一下唷

我想我應該OK

哈哈XD

我真強
我是天才呀 X目


噢,結束叻我的八堵一日遊

不錯ˇ
好玩吶
還認識兩個男人

淦,,
帥哥多 變態也多

好久沒有這樣叻

北爛

回到台北

沒有公車= =

哈哈X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