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1:28:21牛角麵包

今年中秋總算是個節日了!

回想前幾年的中秋節   真的都沒有在認真過

不只中秋節   很多應該要跟大家聚在一起的節日

我不是在上班就是一個人在家默默度過

今年為了不想當無情的女人   加上我想要吃免費的大餐

所以很難得的跟哥哥、姐姐還有哥哥的同事

一起去萬里的淺木道烤肉

有山林有小溪   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且一直有蜜蜂跑來搶我們的食物   簡直就是〝目中無人〞

因為我們也不想被牠叮   所以就不打擾牠

一開始牠也只是偷拿吃剩的蝦頭

後來我們還沒烤的魚丸也被牠佔領

其實很有趣 我們眼睜睜看著牠把魚丸小塊一小塊的切下來

然後再帶著小塊的魚丸飛走

我們還擔心牠會呼朋引伴帶一群蜜蜂來覓食   還好沒有

後來其中一位大哥把牠抓起來〝關緊閉〞

 

看看我們一桌的美食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是我們人很多  

仔細想想 我吃得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是啤酒、飲料跟地瓜在填充我的胃   喔!還有蝦子

 

園區準備的菜色中已經有兩盤不同的蝦子

同事大哥也自備了一袋蝦子  

酒足飯飽一頓之後   我們晚上到園區的卡拉OK吃晚餐

又是一桌的大魚大肉   其中一道菜是鹽酥蝦

話說我還獻唱了一曲李翊君的「七情六慾」

沒錯

我就是聽著陳奕迅跟MCR也可以在投幣式卡拉ok唱「七情六慾」

我可以唱的歌 range 可是很廣的(自豪中)

 

 

烤肉都是壯丁們在負責 小孩跟女人則在一旁等著吃

   

本來是想拍個杯盤狼藉的樣子

但是其中一位媽媽已經先稍微收拾過了   害我拍了都沒fu

不過同行的有一個最囂張的   是一隻貓

  

牠真的非常的大隻   而且大家都愛牠

是個搶手貨來著

 

我總算在中秋節吃到烤肉

一整天的大魚大肉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