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00:14:34牛角麵包

無所不能 FRANCO

wow~ 又一個好久沒寫了

 

其實之前都有想到一些要寫的東西

 

可是太懶惰

 

所以決定先來些一篇最近很愛的 JAMES FRANCO  的文章

 

  

 

話說

 

這是不知在多久以前

 

我在同一天看了

 

 

 

 

 

PINEAPPLE EXPRESS』 波蘿快遞 

 

MILK』自由大道

但我卻殊不知裡面有同一個演員

 

甚至沒發現他就是蜘蛛人裡面的哈利

 

 

 

MILK』就不用多說了

 

總之他在裡面就是帥翻天

 

在『 PINEAPPLE EXPRESS』 裡就真的是蠢翻了

 

我在看的時候著實有覺得他很面熟

 

而且還覺得他滿帥的

 

 

 

 

但是他在戲裡那蠢樣

 

又讓我有點抗拒他帥這件事

 

我還在想

 

這種傻蛋的角色

 

怎麼會找帥的人來演呢?

 

最後跑名單的時候

 

 

我一看到他的名字

 

馬上就發現他在自由大道裡有出現過

 

然後我就上網去查

 

天哪!

 

是蜘蛛人的那個人!

 

於是乎我非常的驚訝

 

他在演蜘蛛人的時候

 

我可不曾覺得他長的帥

 

(是比男主角好看啦)

 

 

 

 

 

但在自由大道裡

 

他變成了一個大帥哥

 

然後在波蘿快遞裡

 

 

 

 

 

他又變成一個大傻蛋

  

而且演的很好

  

所以我把他放入我的【會演戲又很帥】的名單中了

 

 

 

上一篇:我愛___YU

下一篇:I love YU 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