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14:40胡桃♥

♡ Bird小美女生日快樂♡

算算我們也認識好多好多個年頭了捏


一直看起來實質上你是我的姐接

但每次出去你就好像我的小妹妹一樣
讓人很想保護你照顧你
(怎講得好像我是你男友一樣 哈哈)

如果阿琛跟黑屎站我旁邊
那就換ㄊ們保護我了 哈哈
>///<
什麼鬼= =+
雖說你有時像個任性的小公主一樣
這是事實
但是卻讓人覺得很可愛
像個小朋友一樣

你身旁的眾多朋友們一定也都降想
因為大家都深深的喜歡著你啊

所以也只有我們可以讓你任性耍賴的啊啊啊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



這也是不可否認的


一輩子的好姐妹

每次回想起我們四個住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都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能降被你們珍惜著照顧著...
雖說之後大家都陸續出了社會

我好慶幸
大家仍保有那份赤子之心
還有真誠的心



連我家親愛的老公都說
現在降的人都絕種了



所以我好高興我身邊都能充滿真心的你們^__^
其實我也是深深的喜歡著你們的啊啊啊



所以打勾勾
我們都要一直當好姐妹
阿琛一起來~~~
然後真的很替你高興
終於看到你身旁有了另一個"ㄊ"

感情的事就慢慢順其自然吧
加油哦

我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長長久久幸福下去


跟我和黑屎 阿琛跟貓一樣
大家都一起長久的幸福下去吧吧吧

最後



生日快樂哦
永遠可愛的小鳥兒~~~~~~(笑)
BiRD 2009-07-27 10:23:18

我怎麼這麼晚才看到這篇啦~~~

厚!!!!
我要任性

我真是豬耶我

好啦,說真的
好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好感動你們愛我

好愛好愛你們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