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7:39:44胡桃♥

♥ 最近♥

最近好不容易可以來找公


卻大生病

整個慘不忍睹
也差點要住院..


最近好多新聞也是跟身體健康有關的

有些人就算每天健康的生活也還是會罹患嚴重的疾病
所以我整個很大*驚*

因為我身體長久來就很不健康...

我很害怕..
身體健康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人生課題


所以千萬不能忽略ㄊ

不能老了真的會很後悔


所以說我現在要儘量走健康飲食路線= =+
然後很對不起鳥啊
因為3/29本來要一起約會的

可是因為身體太不舒服
只好快快坐車回家休息
然後接連的一週幾乎每天都在看醫生...
等五月公的畢業設計展再來大見面吧^^


然後3/28我和公 阿琛與貓的日式料理與生靈勿近電影約會
整個很開心

大感謝貓不敢看恐怖片
卻捨命陪咬桃咬屎

哈哈

真的很謝謝捏
和公的遠距生活也快結束了

接下來是同居打拼生活

好緊張

哈哈..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也要開始來計劃一下了
繼續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