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9:26:37胡桃♥

♥新的一年牛轉乾坤♥

感覺好像過了二十歲以後

每一年都以飛快的時間在前進的感覺


很可怕

不知不覺都要變成中年婦女的感覺= =+

哈哈哈(好像有點誇張..)
每年過年都是我們家最忙的時候



今年也小不例外

但其實跟往年比差很多捏
所以希望新年新氣象




一切都會好轉

也會有一切更好的新的開始
然後很快的都要朝向我們兩人共譜的計劃前進




一起甜蜜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因為很快迎接我們的是四年


五年六年~~~一直到很長久的以後
未來的挑戰越來越多

考驗也越來越多


但我相信一定都可以一起加油一一克服的
畢竟


都降一起努力三年半了哇哇哇

ㄎㄎㄎ
想實現的願望好多好多



想實現的計畫好多好多


最終


還是最希望家人朋友我所愛的人


幸福健康快樂
永永遠遠

然後一直有你的陪伴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我一個人不孤單 因為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