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4:45:18胡桃♥

♥11/14公生日♥o00

今年要幫公度過第四個生日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不知不覺都在一起好久的一段時間了


當然今年要給公一個不一樣的驚喜
早在之前我就已經籌劃好
說我可能無法陪ㄊ一起過

但卻在ㄊ生日的前一天突然出現
整個嚇到ㄊ
那個驚嚇到的臉真的很可愛


可惜沒有我預想的感動的哭出來__/
可惡~~~
好久沒見的我們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好吃鼎王
有vip卡居然可以折兩百ㄟ~
哈哈
出乎我意料的多@W@

那我們要不要去常吃一下??
本來要去看奪魂鋸五的

可是台中的都下片了><


最後只好跑回員林夜唱

然後
人爆炸爆炸的多= =
可能是因為正逢週五吧
還聽到有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剛好在祝賀我家咬屎生日嗎!?!?

哈哈

一切真是很巧
 
今年生日我送了公一本我親手做的卡片書
我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做的哦~
雖然沒有你做得那麼精美><


還有一條親手織的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圍巾
跟我一樣的


還有一支新手機(公一直說想換新手機)
我本人是很滿意我自己親手準備的禮物

雖然都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倒是充滿我超級滿的心意跟愛哦


跟往年都不同
我想..

希望今年的禮物會是你最喜歡的

當然

以後我會想更多更多的驚喜
(我是踢嗎我!? 哈哈)



22歲生日快樂哦~~~



好年青哦你~!
嗚嗚
真羨慕~~
我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