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5:47:00胡桃♥

有誰跟我一樣.. o00

有誰跟我一樣....









愛喝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跟"仙草凍奶茶".....








可我自認沒人會喝得比我多..
因為我每次都一定點"大杯"的 且一定指名要這兩杯...
(沒辦法我是水桶豬...= =)

且   我是一次可以喝完兩杯大杯的外加吃晚餐哦
(整個得意了起來...= =")



有人想跟我比賽嗎..
輸的人要請喝五十嵐一個月....= =(我狠認真....噗)



哈哈
真的...某兩個人懂....
她們可以幫我做證...









噗...
不過中部還真的是五十嵐大本營..
我週圍的寶貝們也都挺愛喝的...







五十嵐是王道中的王道...((我降有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呀= =”))
噗...












pic:照片跟主題無關~~看就知道照片不是我!!嘻...
都是我家寶貝公的舊照!嗯嗯我超愛>///< 所以想貼..
因為都是一個回憶一個紀念...(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