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1:04:08﹢﹏小P。╯*

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 家家戶戶萬家香對吧 我家當然也不輸別家摟

1點多去載老婆 路上下了大雨 老婆一直說...不喜歡雨天

後來真的...被一台車噴的一身濕...我也不喜歡了= ="

嗚...回到家 老媽 老爸準備起火烤肉 哈...

真是撘..只是阿 這就是我家...老爸老媽特愛的..小聚會

怎說呢 一年一度全家聚在一起烤肉咩 只是今天多了新成員

哇ㄟ老婆...很可惜大嫂本來要下來陪我們烤肉

只不過颱風天...18:00的火車全面停駛...

噗...就是這麼剛好 老哥的夢碎了 只好陪我們烤肉啦

好笑的是...今天也是一籮筐的窘事...尤其老爸老媽

搞笑連連..還有那3隻吳郭魚 第三隻只能說老媽忘記存在

結果成了...黑碳魚 哈哈...你們看過魚黑一半的嗎

我家烤肉就出現摟...還有拍下來ㄟ 真是的...哈!

今天的雨一直在下 但絲毫不減我們烤肉的心情 繼續吧

老婆也烤的很開心 吃的很飽 哈哈...我家人很可愛吧 老婆

後來...烤了將近4個小時結束了 回房間休息去0.0

老婆很擔心怕留給我家人壞印象 一直擔心沒幫忙收...會不禮貌

真是撘...我爸媽不會這樣想的 所以放心...

後來玩玩摔角 等到雨停了帶老婆去買娃娃...= ="

錢不夠...痾...回家拿...老婆很生氣...

嗚....哇不是故意的 老婆的爹地打來0..0痾...

好窘...趕快用飆的吧 只是因為颱風天 北門路提早關了..

沒買到娃娃...又看到車禍現場....恐怖萬分..

恩恩..總算都平安回家摟~~明天開學摟0.0

收心吧~~~~不然又是當 當 當 當

對吧!!明天晚上別下雨唷~~~要上課了= ="

嘻.....

上一篇: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