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8:57:02﹢﹏小P。╯*

海角7號

昨天陪老婆去台南買衣服 我們2點多出發到中正

幫老婆挑了一件黑色7分褲 灰色上衣 

現在老婆想穿什麼都必須通過我的同意 哈哈哈~

不過老婆有時候有喜歡的我還是不會太阻止啦

後來我們去85度C 老婆想買蛋糕給我吃 不過我不要

可能老婆忘了 我吃甜的很容易喉嚨痛 所以...

然後等待她朋友拿Money給我們 

7張小朋友就這樣跑進老婆的錢包了 因為墾丁之旅咩

對吧 所以...GOGO 和欣客運訂票去

那服務生真的是沒禮貌 老婆很生氣 

所以打給她朋友要來處理票的事情 結果呢

還是不行....只好轉戰 火車站

痾痾...吃了閉門羹 沒票了 只好...回85摟

然後...無言摟 這是別人的私事所以不能說(噓~ = ="汗顏)

帶她朋友去中正路 一路上一直問到了沒 恩恩~還沒唷 要有耐心

不過店是不會亂跑的始終會到達 然後我們到安平貝殼沙吃晚餐

老婆點了焗烤牛柳 我則是焗烤咖哩 好吃ㄟ

我跟老婆都很滿意 只花236元唷!

然後想說有免費華納的票(我哥給我的)所以我就提議去看電影

結果呢...恩恩 超感動我們去對了 海角7號

我選的 老婆也選這部 真是票房不是假的 

感動兼爆笑超好看 故事大綱是在說一個年輕人在台北參加樂團

被批評結果摔濫吉他回恆春當米蟲 後來當上地方郵差

每天送信 每天都會把沒送完的信丟在家 後來偷拆了一個包裹

裡面有3封情書一張照片 那是日本人寫的很久的情書

後來因為地方旅館要舉辦春天吶喊 找了日本歌手

但是地方代表兼持要用當地樂團 所以舉辦選拔

那年輕人就這樣被選上了貝斯手 打鼓的叫水蛙 另外一個就是

動力火車的叫勞馬 另一個叫馬拉桑 還有一個搞笑的阿伯叫茂伯

茂伯的精句明言"幹...我國寶捏 彈了50年的月琴 

現在叫我搖這隻(請用台語唸) "

超爆笑 此時全場笑番唷 就這時....有人放屁

超臭的 差點毒死...後面則是感動到有人哭...嗚嗚

超好看的啦....然後帶老婆回家...超好玩的

老婆很喜歡我做ㄉ手鏈唷.....恩愛的一天 對吧 老婆..

星期四要去墾丁摟...期待ㄇ︿︿



上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