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1:14:56﹢﹏小P。╯*

奇美

最近阿 我媽媽住院的關係...每天我都是兩邊跑

一下子要去買飯飯 一下子要回家弄東西

一下子又要做家事 真的是有給他累的

還好學校課程結束了 不然更麻煩摟....

最近阿 雖然常常在醫院有護士姊姊照顧媽媽

不過我爸爸還是常常去 真是甜蜜押

哈哈哈哈...天底下有恩愛的夫妻是不是很幸福呢

嘻嘻....不過小孩子比較不喜歡醫院咩

因為...有恐懼敢 要我睡在醫院打死我都不要

因為...醫院是最容易看到阿飄的阿....

你們不知道嗎 我爸本來今天要我去住醫院陪我媽

不過打死我都不要 所以叫我哥去...哈哈

好家在...不過我哥好像也沒去就是啦

希望趕快康復摟...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 又可以就近照顧阿︿︿

本來老婆也想去看的 只不過要上班 所以...乖唷

乖乖上班吧︿︿" 星期天就可以看到拉~~︿︿